多市警慶祝亞洲文化遺產月 表演中國舞獅傳統音樂舞蹈

[2019.05.12] 發表
現場節目表演。(明報記者攝)
多倫多警隊警察總長桑德斯講話。(明報記者攝)
早年從香港移民加國的知名廚師梁經倫。

昨天在士嘉堡市政中心(Scarborough Civic Centre),多倫多警隊舉行慶祝亞洲文化遺產月活動﹐警察總長桑德斯、香港著名廚師、電視名人梁經倫(Alvin Leung)受邀參加﹐數百各族裔市民參加。

每年5月是亞洲文化遺產月﹐今年的主題是「慶祝中國文化」﹐活動中表演了具有濃郁中國傳統文化特色的舞蹈、古箏以及舞獅表演。兒時隨父母移民、在士嘉堡長大的香港著名廚師、電視名人梁經倫(Alvin Leung)受邀參加﹐發表了熱情洋溢的演講﹐成為活動亮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