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大勝藍調 鯊魚西岸決賽響頭炮

[2019.05.12] 發表
鯊魚球員入球後慶祝,最終鯊魚在西岸決賽首戰大勝藍調6﹕3。(美聯社)

NHL西岸決賽昨天進行首場賽事,由聖荷西鯊魚主場迎戰聖路易斯藍調。最終鯊魚憑藉美亞及古度爾各梅開二度及送出一助攻,以6﹕3大勝藍調,在系列賽以1﹕0領先。

鯊魚及藍調在西岸準決賽均要戰至第7場生死戰才能驚險晉級。昨仗藍調的射門攻勢佔優,但鯊魚門將鍾斯亦有水準演出,全場救出藍調28次射門。鯊魚雖然只錄得24次射門機會,但6次攻破藍調大門。

開賽後3分31秒,鯊魚由古度爾先拔頭籌,以1﹕0領先。艾蒙臣在9分13秒射入今季季後賽首個入球,助藍調追平1﹕1。未及2分鐘,鯊魚把握一次眾凌寡機會再次領先,由柏維爾斯基射成2﹕1。

鯊魚在第2節乘勝追擊,接戰7分41秒,拉賓斯把比分拉開至3﹕1。落後2球的藍調在1分鐘後由奧拉尼射入,追至2﹕3。但藍調未能防守美亞的攻擊,被美亞7分鐘內梅開二度,以5﹕2再度拉開比分。

遙遙領先3球的鯊魚雖然在最後一節被藍調追回一球,但古度爾在該節末段射入空門,個人連中兩元,錄得今季季後賽個人第11個入球,以6﹕3鎖定勝局。

鯊魚明天繼續留守主場迎戰藍調進行系列賽第2戰。

東岸決賽第2仗 棕熊今主場戰颶風

東岸決賽今日將進行第2場賽事,首戰以5﹕2大勝卡羅萊納颶風的波士頓棕熊,將繼續在主場出戰。

更多體育
保達斯西班牙站排頭位
世界一級方程式賽事(F1)西班牙站昨天進行排位賽,芬蘭車手保達斯(圖)以0.634秒之差力壓平治隊友咸美頓,連續3站奪得頭位。 保達斯... 詳情
拿度馬德里賽4強止步
拿度今年在其向來擅長的泥地賽接連失利,昨天在馬德里公開賽爆冷不敵薛斯巴斯,4強出局。 拿度在這場比賽面對8號種子的希臘球手薛斯巴斯,賽... 詳情
芭頓絲挫哈立封后
荷蘭球手芭頓絲(圖)昨天在馬德里網球公開賽女單決賽創造歷史,以兩盤6﹕4擊敗哈立,成為賽事歷來首位不失一盤下奪冠的球手。2016及17年兩屆... 詳情
據ESPN報道,沃格(Frank Vogel)將會成為洛杉磯湖人的新任總教練,而傑特將擔任首席助教。消息人士透露,沃格將與湖人簽下3年合約。... 詳情
多倫多1﹕2不敵費城聯
多倫多FC昨天在MLS美職聯賽於主場以1﹕2不敵費城聯。多倫多FC在上半場送大禮,馬雲加擺烏龍下以0﹕1落後,雖然下半場由保斯路(圖右)扳平...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