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推出護膚系列
RIHANNA「FENTY SKIN」

[2019.05.13] 發表

「Fenty Effect」的威力我們見識過,如果沒有Rihanna,恐怕全球一半美妝用家還在尋找一款適合自己的粉底。革命性的Fenty Beauty 除了包容性高的粉底、色彩鮮艷不沉悶的唇部產品、以及最光最亮的 highlighters 之外,Rihanna 向全球證明了,她,就是在美容時尚界的商機。相比起傳統品牌,Rihanna 似乎更了解消費者以及全球女性的真正需要,她涉及了化妝品、內衣、甚至與 LVMH 創立時尚奢侈品,相信大家也不意外她的下一步將會是護膚系列「Fenty Skin」。

自2017年9月推出以來,Fenty Beauty已經徹底改變了美容市場,為化妝品創造了新標準之餘亦贏得全球美妝粉絲的支持。

就在Ariana Grande將《Thank you,next》註冊成商標的消息傳出後,今次輪到Rihanna的「Fenty Skin」流出。根據外國傳媒的消息指出,三月底時Rihanna向美國專利商標局申請註冊「Fenty Skin」的商標,將會概括一系列護膚以及身體產品,由洗臉、卸妝、爽膚到面霜,應有盡有。

其實早在2017年的時候,有粉絲發現「House of Fenty」的品牌商標經已註冊,當時惹人猜測護膚系列將準備的登場。據消息指出,商標的申請剛剛獲得批准但尚未發往法律部門,相信還需等候長達三個月的時間。其實Fenty Beauty一直有推出身體護理產品「Body Lava」——一款身體打亮的乳霜,能夠為皮膚帶來非常閃耀的光澤。

繼Fenty Beauty的成功,時尚品牌如PUMA甚至LVMH也要跟Rihanna聯乘系列,並創立個人奢侈品牌,可見她影響力和吸引力驚人。雖然或多或少Rihanna旗下的品牌都是以她的忠實粉絲或者透過製造話題吸金,但就早前新出的highlighter被指有種族歧視之嫌,品牌迅速下架並致歉。身為一個以明星起家而又當紅的品牌,能夠做到這樣謙卑和真誠真的寥寥可數,屢屢獲得粉絲和用家的支持並不是沒有原因。坦白說筆者本身也不是Rihanna的die hard fans,但看見她為全球用家創造出具包容性的產品並鼓勵美容市場不斷改變,相信她護膚系列同樣會不負眾望,為護膚界創立新的標準。

更多安居樂園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