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內黑幫老大弟遭槍殺
魁省傾力掃蕩遏制暴力案

[2019.05.14] 發表

【明報專訊】魁北克省拉瓦爾(Laval)發生兇案,涉嫌黑手黨的組織在眾目睽睽下到酒店肆意開槍殺人,案發後警方誓言全力掃蕩黑幫。

被指為滿地可黑手黨老大斯科帕(Andrea Scoppa)的49歲弟弟薩瓦托(Salvatore Scoppa),本月4日在喜來登酒店(Sheraton Hotel)遭人伏擊,當時附近有數百人。薩瓦托送院後不治,事件中僥倖未有殃及其他人。

警察總長布羅謝特(Pierre Brochet)周一指摘槍手妄顧公眾安全,他絕不會讓類似事件重演。警方表示,他們已加派人手,巡查黑幫分子經常光顧的場所。布羅謝特稱,案件令他聯想起90年代魁北克電單車匪幫之爭,「這是自此以來,首次發生妄顧公民安危的暴力案件」。

更多加國新聞
約克區嚴打違規司機8天
【明報專訊】約克區警方響應全國正在推行的道路安全周,由昨日起8天內將會嚴打違規司機,包括加強取締超速司機。 警方昨日發出通告,會加強取... 詳情
多市公校教局轄下委員會籌備削支5000萬元方案
【明報專訊】多倫多公校教育局昨日回應省府削支的更多細節,計劃從預算中削減逾5,000萬元。消息指出,教育局明年預算將會面對高達5440萬元缺... 詳情
地鐵1號線更新信號系統 公車局可增班次疏導擠迫
【明報專訊】多倫多公車局已完成地鐵1號線St. Patrick站至Metropolitan Centre站更新ATC信號系統的工作,提高該段... 詳情
83歲婦慘遭烈焰燒死
【明報專訊】1名83歲婦人前天在杜蘭區奧沙華1棟柏文火警內重傷,警方現今把案件列為兇殺案處理,並已拘捕1名涉案的56歲男子。 消防是前... 詳情
兩人打鬥 一被刺傷
【明報專訊】多倫多中心昨晨發生刀傷案,2人打鬥期間1人被刺傷,由救護車送院急救。 警方表示,昨早7時30分警方趕到皇后街夾巴特士街附近...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