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劇:金東旭攬實鐵飯碗

[2019.05.17] 發表

最近韓國三大電視台的劇集收視低迷,由《與神同行》男星金東旭、朴世榮等人主演的《特別勞動監督官趙掌風》也不例外,最高收視成績不過八點。劇中金東旭飾演的勞動監督官, 相對於香港勞工處的僱傭申索調查科職員, 像劇中的趙進甲一樣, 當地的勞動監督官一年平均負責三百多宗求助個案, 每天為梳理案件來龍去脈忙得不可開交, 金東旭為了演繹角色, 特地增重廿二磅, 早前在劇集記招上他表示:「投入拍攝之前我心想, 如果增加體重, 打造大叔的感覺會怎麼樣? 詢問過導演的意見之後,他很爽快就答應了,所以我很努力的吃東西和做運動, 讓自己的體重上升。」

《特別勞動監督官趙掌風》

逢周一、二晚上10:00韓國MBC播映

更多搜 尋 戲
東瀛熱播:5金句說中OL心聲
最新日劇《我要準時下班》,只看劇名都知道很適合「打工仔」,頭兩集已爆出不少共鳴金句,每一句都說中朝九晚五OL 心聲。大膽拍出「打工仔」心底話...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