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高域第54次決戰拿度

[2019.05.19] 發表

首號種子佐高域在昨天的羅馬網球大師賽力克舒華斯文,將與拿度(圖)在今日爭冠,這是兩人歷來第54次對決。

一哥兼賽事首號種子佐高域在昨天4強賽事贏得並不輕鬆,雖然他在首盤以6﹕3先下一盤,但次盤輪到舒華斯文發力,以7﹕6(2),追平盤數1﹕1。不過佐高域在第3盤贏6﹕3,經歷2小時31分鐘的比賽後勝出。

佐高域晉身決賽後,將與較早前淘汰薛斯柏斯的拿度爭霸,亦是兩人歷來第54次交鋒,一哥之前在對賽戰績方面略佔優勢,以28勝25負領先。至於在這項賽事,雙方曾4度交手,各贏2場。

另一場4強賽,拿度只花1小時42分就擊敗薛斯柏斯,耗力比佐高域小,而拿度過去一個星期狀態甚勇,在晉級過程未失過一盤。

柏莉絲高娃干達爭后冠

女單方面,決賽由捷克名將柏莉絲高娃鬥英國的干達。英國首席球手干達昨天在4強戰花了2小時49分鐘,以5﹕7、7﹕5、6﹕2反勝賽事6號種子芭頓絲,成為自1971年以後,首位打入這項泥地賽的英國女將。

另一場準決賽,賽事4號種子柏莉絲高娃晉級過程得相對輕鬆,這位捷克球手直落2盤6﹕4淘汰莎卡妮,個人第25次打入巡迴賽決賽。

更多體育
科普卡續領先7桿衝冠
美國球手科普卡(圖)昨天射下3鳥,但亦吞下3柏忌,全日交出70桿,3輪過後總成績198桿,低標準桿12桿,以7桿優勢領先4位選手,今日將力爭...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