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濱Ashbridges Bay公園 今晚煙花綻放夜空競艷
市民放煙花必須遵守規範進行

[2019.05.20] 發表
位於多倫多湖濱的Ashbridges Bay公園將在今晚(20日)舉行一年一度的煙花表演。

【明報專訊】在維多利亞日長周末欣賞絢麗的煙花表演,是大多倫多地區不少居民歡度節日的指定動作之一。

除了煙花表演之外,多倫多市內各地在今天還有多項豐富多彩的戶外活動,市民們不妨全家出動,盡情享受合家歡的樂趣。

位於多倫多湖濱的Ashbridges Bay公園將在今晚(20日)舉行一年一度的煙花表演,超過2,000種煙花將在夜空中競相綻放,表演時間從今晚10時開始。

除了觀賞煙花表演之外,市民也獲准在維多利亞日在私人物業內放煙花,但應留意的是:不可到市府道路和公園等公共場所放煙花,如果造成損毀,違法者可面臨刑事檢控。

另外,市民在放煙花時應做足預防措施,包括:將煙花固定在穩定的底座;按照製造商的指示,適當地棄置壞掉和用完的煙花;觀眾必須與煙花保持安全距離,不要讓煙花無人看管等。

多倫多的釀酒區將在今天繼續舉行藝術及手工藝品展,展出的作品包括繪畫、攝影作品和雕刻等,開放時間是上午11時至傍晚6時。

至於巴特士街的街頭嘉年華活動將從今早11時開始在巴特士街介於York Downs路至威爾遜路的路段舉行。

在維多利亞日,以下旅遊景點將照常向公眾開放,包括:皇家安省博物館(ROM)、Aga Khan博物館、Ripley's水族館、卡薩羅馬古堡(Casa Loma)、Riverdale農場、多倫多動物園和奇妙樂園等。

更多要聞二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