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鬍漢金髮女接連犯案 進餐廳暗中偷旁人錢包
手法利用外套掩飾伸手盜竊

[2019.05.20] 發表
圖為兩名懷疑涉案男女。(相片由警方提供)

【明報專訊】一對雌雄小偷在10分鐘內﹐先後到多倫多市中心的2間餐廳犯案。手法都是涉案男子以外套作掩護﹐然後伸手偷去別人的錢包。

上月17日晚上6時50分﹐2名匪徒先進入市中心位於Bremner Boulevard夾York Street地區的一間餐廳。

兩人步入餐廳的酒吧區後﹐男匪將一隻手放在外套下作掩護﹐然後悄悄偷走身邊另一人的錢包。他們得手後﹐便施施然離去。

10分鐘後﹐他們又到一間位於央街(Yonge Street)夾登打士西街(Dundas Street West)地區的一間餐館。

兩人也是步入餐廳內的酒吧範圍﹐男子則用相同的手法犯案﹐然後便離開餐廳。

涉案男、女年約20至30歲﹐男的則留有黑鬍子﹔女的則留長金髮。

市民如掌握任何案情﹐可致電416-808-5200或匿名熱線416-222-TIPS (8477)﹐向警方提供線索。

更多都會新聞
3男街頭爭執 1身中多刀傷
【明報專訊】一名男子於昨晨3時在多倫多市書院街(College St.)夾巴特士街(Bathurst St.)﹐與人發生爭執後遭刺傷。警方接... 詳情
涉美詐騙案等引渡聆訊 男子潛逃警全國通緝
【明報專訊】一名加拿大男子在美國俄亥俄州涉及一宗複雜的詐騙案及身分盜用的案件。該男子在本國被捕後﹐在接受引渡(至美國受審)聆訊後等待結果宣判...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