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鐵探》開拍續集 惠英紅:我收平瓥ΜK

[2019.05.26] 發表
惠英紅希望可以原班人馬拍《鐵探》續集。(攝影:孫華中)
蔡思貝(左)與袁偉豪將合作新劇《使徒行者3》。(攝影:孫華中)
鄧佩儀(左)與張寶兒在慶功宴上以絲襪笠頭。(攝影:孫華中)
吳廷燁說相隔36年拍無釆@算是還了自己心願。(攝影:孫華中)
姜皓文開心連小朋友都喜歡他扮演的角色Bingo。(攝影:孫華中)

【明報專訊】惠英紅、袁偉豪、蔡思貝、姜皓文、楊明、吳廷燁等前晚出席劇集《鐵探》祝捷會,慶祝大結局收視33點(約216萬觀眾收看), 全劇平均收視28.8點(約188萬觀眾收看),暫時成為2019年無釆@收視冠軍。高層杜之克感謝團隊及觀眾支持,並表示稍後會研究劇集有什麼發展可能性。惠英紅不捨得與劇組分開,期待有續集,她說:「我收平(酬勞)都OK的!」袁偉豪自爆因劇集受歡迎落淚,提議劇組開拍綜藝節目如《鐵探搞搞震》或《鐵探放暑假》。姜皓文說好榮幸參與有影響力劇集:「連小朋友都喜歡我扮演的Bingo,好耐沒這種感覺,希望好快跟大家再聚。」

惠英紅(紅姐)前晚在《鐵探》慶功宴上笑自己開口中,預測到收視有33點,早知應該講36點才用絲襪笠頭,收視可能更好,她說:「那對笠頭絲襪值幾千元的,太醜樣我接受不了,玩笠頭無所謂,最緊要大家開心,個個見我笠頭都大笑。」她期待再有好劇本合作,更希望《鐵探》開拍續集,她說:「我收平(酬勞)都OK的!」最近她忙於掙外快,會化身慈禧去橫店拍攝一個介紹宮廷美食的節目,又要上北京拍劇集,預算逗留內地3個月。

稱許紹雄情慾短訊90%是假

對於老友許紹雄被爆疑似在微信與內地女子玩情慾短訊,紅姐說:「我不敢講百分百是假,但我覺得有90%是假的,我跟許紹雄有微信聯絡的,報道他的微信戶口照片一樣,但戶口編號不一樣。」許紹雄覺得被人「網絡強姦」?紅姐笑說:「他幾十歲人難得被人強姦,我不會戥他難過,他是性格樂觀的人,被人盜用完帳戶,最多笑一笑,之後就無事。」紅姐自言數年前亦遭遇過被人盜用微博帳戶,「我拍劇要保密造型,好耐沒有更新帳戶,被人盜用來賣廣告,最終我無法拿回帳戶使用權,要剷除舊帳戶再開新帳戶」。

張寶兒鄧佩儀即場絲襪笠頭

紅姐、姜皓文(黑仔)和袁偉豪(Ben)日前以絲襪笠頭上街拍片「找數」答謝觀眾後,被點名要「找數」的楊明在慶功宴上用桃紅色絲襪笠頭,他又拉張寶兒和鄧佩儀落水,兩女好玩得,用同一對絲襪笠頭扮孖寶。Ben即笑女友張寶兒:「你今晚不要回家,直接去鄧佩儀那堙I」

袁偉豪體重回升 操肌拍新劇

《鐵探》傳開拍前傳,蔡思貝笑言怕無得撈,「前傳應該講我同楊明童年時,點樣互相扶持、建立感情」。 Ben提議齊集演員出埠拍輕鬆喜劇,「就算去長洲都好,好似去旅行」。Ben表示為《鐵探》減磅演出,如今體重已回升,開始操肌準備8月拍《使徒行者3》。蔡思貝有幸加入《使3》的大家庭演出,但未了解角色詳情,「我正留長頭髮,未知造型如何,也不到我控制,交畀劇組決定,之前拍《機場特警》都要剷青,不知有沒有新形象見觀眾」。

吳廷燁拍無釆@似衣錦還鄉

吳廷燁演奸角「營長」獲好評,他大表開心,但自爆曾不想接演該劇,後來卻愈拍愈開心,希望有下集。他說:「今次是我自無並幫V班畢業後,相隔36年回來第一次真正拍劇,有種回娘家、母校感覺,有點衣錦還鄉,還了心願,但戲癮不夠滿足,如果角色描寫深入一點、多點發揮更好。」 他期待再拍無釆@,演忠或奸、跟任何演員合作也無所謂。有提議他與緋聞女友張文慈再續前緣?他叫好:「以前拍《殭屍》我暗戀佢,可以拍一部由她暗戀我。」

記者:鍾一虹

攝影:孫華中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感激鄧卓殷扶持 郭子豪避談是否發展地下情
【明報專訊】無並嶺郭子豪日前剛為酒後駕駛案件出庭,之後被爆疑背茤蝛3年的圈外女友Karen,暗交應屆港姐亞軍鄧卓殷,令鄧卓殷惹做第三者之... 詳情
高處墮地撞傷頭 胡鴻鈞停工留院觀察
【明報專訊】29歲胡鴻鈞(Hubert)正拍攝無釆@集《降魔的2.0》,有指他約一星期前拍攝一場吊威也戲時,不慎由高處墮下撞傷頭部,劇組立即... 詳情
拉小巴籌款 陳家樂增肥狂操
【明報專訊】陳家樂、衛詩雅昨日出席《公益金萬眾同心50年》拜神儀式。陳家樂會與萬眾同心公益金籌委會主席鄧耀昇一起拉動坐了50人的24座小巴籌... 詳情
新劇收視21點 高海寧推楊明落水
【明報專訊】楊明、高海寧、湯洛雯等昨日玩攀石運動宣傳劇集《婚姻合伙人》。楊明不避嫌幫_劇中老婆高海寧,扮出辛苦表情搞笑,湯洛雯因腳傷沒有參與... 詳情
郭可盈廿四孝媽咪 為女兒撲飛睇Blackpink
【明報專訊】郭可盈、熊黛林(Lynn)前晚出席佳士得預展拍賣酒會。郭可盈表示來欣賞開眼界,本身最喜歡紅寶石和綠寶石。她透露女兒林天若最近愛上...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