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館騷大曬流利廣東話 林宥嘉被男粉攬住唔放

[2019.05.26] 發表
林宥嘉除以廣東話跟歌迷互動,更唱廣東歌《壞與更壞》,誠意十足。(攝影/記者:林祖傑)
林宥嘉(箭嘴示)走近觀眾席任攬,被男粉攬住不放,他笑道:「你是男生?你抱得太大力了。」(攝影/記者:林祖傑)
林宥嘉彈鋼琴展現音樂才華。(攝影/記者:林祖傑)
周柏豪在台下欣賞林宥嘉演出。(攝影/記者:林祖傑)
許廷鏗到紅館捧林宥嘉場。(攝影/記者:林祖傑)

【明報專訊】林宥嘉一連3場《Idol世界巡迴演唱會香港站》前晚於紅館揭開序幕,他差不多全以廣東話與歌迷互動,更唱出廣東歌《壞與更壞》,誠意十足。他以跟d本龍一合作的一系列作品打頭陣,配合燈光和特別效果帶出迷幻元素。他表示去年展開這巡迴演唱會後,見到很多歌手的演唱會都加入部分元素,令他們整個團隊都感到驕傲。首場演唱會有許廷鏗、周柏豪及閻奕格等歌手捧場。

林宥嘉穿上紫藍色西裝於布幕下獻唱《一點點》為演唱會揭開序幕,唱到歌曲《讓世界珝嚏n時,他停一停脫下外套,以流利廣東話與歌迷打招呼,笑言希望歌迷聽得明他說什麼。

自認靚仔 全場大笑

林宥嘉說:「歡迎你們來到Idol世界演唱會,剛剛演唱了數首與d本龍一合作的作品。為何要和這麼犀利的人合作?因為這不是個簡單的演唱會,我們花了好多心機、時間,2018年開始巡迴演唱後,很多東西都不同了,大家重新看到林宥嘉,很多人很鍾意這個演唱會,很多歌手更將部分元素用於自己的演唱會上,我們很驕傲,我想大家和我們一起驕傲,因最初思考這個演唱會點做,場景就是想茈x北小巨蛋及香港紅館。」

他亦不時發揮幽默本色,自嘲廣東話講得太慢,望媒體幫他剪輯變快點。林宥嘉唱歌時熒幕出現很多網上對他的負評,如「渣男」、「小短腳」,「這張專輯不行」、「他把這首歌毀了」等,之後笑問粉絲:「其實大家點解笑呢?我唱歌已經唱了很多年,每次都好認真唱歌時,都會覺得自己幾靚仔。」成功惹來全場大笑,還鬼馬地掩蚋蠾晛粉絲「好嘈」。他又特別走近粉絲任攬,逗得粉絲興奮不已,更被男粉絲攬住不放,他不禁笑道:「你是男生?你抱得太大力了。」

自覺幸運 感激歌迷支持

林宥嘉彈結他又彈鋼琴,展現音樂才華。他一度感觸說出道10年多,不時會想做一個怎樣的林宥嘉是最好的?有女觀眾高呼:「你永遠是最好的!」他用相同語氣重複講一次,然後說剛才唱的歌,都是當歌手前的心情。他自覺好幸運,以前覺得開演唱會是沒可能的事,現在可以在香港開3場,感激大家支持。

記者:林祖傑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16年前同日開騷 聽到打冷震 盧巧音:不是刻意安排
【明報專訊】盧巧音(Candy)一連兩場《盧巧音感演唱會2019》前晚於旺角麥花臣場館展開首場演出,獲孫慧雪、葉文輝及張彥博捧場,又邀請傅珮... 詳情
維多利亞缺席 碧咸讚無可代替 辣妹騷開鑼 樂迷投訴音響出問題
【明報專訊】1990年代的英國人氣組合辣妹(Spice Girls),去年宣布今年會舉行重組演唱會,雖然外號Posh Spice的「碧咸嫂」... 詳情
自幼面癱口齒不清 史泰龍與阿諾合辦演講課
【明報專訊】第72屆康城影展周日凌晨舉行閉幕及頒獎禮,此前史泰龍(Sylvester Stallone)出席大師班,並宣傳9月上映的《第一滴... 詳情
防彈少年團Twitter 粉絲突破2000萬
【明報專訊】韓國人氣男團防彈少年團(BTS)近年蜚聲國際,並在美國Billboard音樂頒獎禮勇奪最佳社交媒體藝人獎。前日BTS官方社交網站... 詳情
Teru灼傷面缺席Glay記者會
【明報專訊】日本搖滾樂隊Glay昨日在東京舉行出道25周年記者會,現年47歲成員Teru因受傷而缺席。據報Teru前日不小心被熱水灼傷左邊面...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