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路維修慢駛後車煞不及 3車連撞32歲女乘客死亡

[2019.05.26] 發表
圖為意外現場。

【明報專訊】多倫多401公路近伊斯靈頓路昨晨發生奪命交通意外,一名32歲女子在一宗3車連環相撞的意外中傷重不治。

事發在昨晨1時15分,現場是401公路東行快線近伊斯靈頓路一段路面。

省警發言人施密特表示,當時公路上的行車因為有修路工程關係,汽車都減慢車速,甚至已停車,涉及車禍的最前一部汽車已停定,另外一部正緩慢行駛,而最尾一部則因為未有意識到前面路段已經慢車,撞向前面一部引發3車連環相撞。

最後一部汽車車廂內有3名乘客,其中一對夫妻坐在車尾,他們都有戴上安全帶,但卻猛力撞向前面汽車。車廂內32歲的女乘客由救護車送到醫院搶救,但傷況嚴重最終不治。

施密特表示,暫時未有就意外提出任何檢控,亦未有死者身分資料。

有消息稱死者當時是乘坐一部出租車,但消息未獲得省警證實。意外一段路面一度關閉,直至昨天清晨5時10分重開。

更多都會新聞
【明報專訊】荷頓區伯靈頓發生搶劫案,2名受害人在住所前被駕駛失車的歹徒施放胡椒噴霧,劫走一袋貴重珠寶。 警方稱案件發生在昨日清晨,2名... 詳情
33歲男爆竊餐館大肆破壞
【明報專訊】多市警方呼籲公眾提供一名爆竊市中心餐館疑犯的消息。 警方指出,案件發生在4月30日上午7時,涉案歹徒當時潛入皇帝街夾渣維斯... 詳情
爆竊柏文偷衣服 緝21歲女賊
【明報專訊】多市警方呼籲市民提供一名涉嫌爆竊市中心柏文單位,偷走大批衣服的女子。 警方指出,涉案的女歹徒於2月15日,下午3時30分去... 詳情
【明報專訊】多市昨天凌晨發生刀傷案,一名男子中刀重傷。 傷人案現場是巴特士街夾Ranee Avenue附近,昨天凌晨1時15分,警方接...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