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薦林欣彤加盟華納 許廷鏗:因我講乜佢都笑

[2019.05.29] 發表
林欣彤(左)希望有機會與同門師兄許廷鏗出合唱歌。(攝影/記者:鍾一虹)
胡鴻鈞日前已出院回家休養。(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許廷鏗與林欣彤昨日分別到商台接受訪問,同場碰頭,並一起接受訪問。林欣彤表示獲許廷鏗引薦下,4月正式加盟華納唱片,好想找機會請食飯答謝這位同門師兄,而且與對方合唱有種非一般默契,希望往後多些合作。許廷鏗叫好:「看有否機會啦,其實做騷可能性都高,我好期待,覺得多了一個老戰友。之前我開紅館騷,林欣彤來幫手,我都有感而發,希望她上台唱歌獲大家支持,但不敢講太多,怕喊到唱不下去。」

林欣彤:笑佢點解講得出

林欣彤承認在許廷鏗個唱綵排時,已感動到眼濕濕,故正式演出時不敢正視對方,怕爆喊失控。許廷鏗說:「剛才森美在電台節目都講,他睇住我們成長,見我們做騷,難得仲有感動和熱情感覺,他好掛住林欣彤的笑容。」林欣彤稱別人鄙視許廷鏗講笑話,但她永遠覺得好笑,「有時他講完笑話我都覺得不好笑,我笑他點解講得出,但有些是好笑的」。許廷鏗扮嬲道:「我引薦她成為同門,因她聽我講乜都笑,原來她笑我講得不好笑,那就各行各路啦!」

許廷鏗談到最近與林欣彤齊出新歌,對方加盟華納第一首歌《玫瑰式體驗》獲安排到日本拍MV;他的新歌《單數》MV有放火燒靚車的鏡頭,同樣都是公司重本製作。林欣彤說:「好開心公司大手筆,我聽到去日本拍MV,內心好雀躍,去到不停食,回來要做運動減磅。」

許廷鏗盼胡鴻鈞早日康復

提到老友胡鴻鈞拍劇撞傷頭入院,許廷鏗表示會多關心對方,「聽到他已出院回家是好事,希望早日康復,始終撞到個腦,有需要的話會介紹專科給他;他初時也叫我不用擔心,但翌日又見暈,所以休息好重要」。

記者:鍾一虹

更多影視
港台大改革 聽眾有增無減 周國豐:可跟電視台較高下
【明報專訊】當電視機已不是必需的家庭電器,這個世代還有沒有人聽收音機?據「香港大學民意研究計劃」2018年的調查報告,聽電台的聽眾人數是有增... 詳情
【明報專訊】周國豐提到向社交媒體發展遇掣肘,問他港台是否揹包袱太重?他說:「我覺得用『責任』形容更適合,因為港台形象定位較窄,某方面要借力,... 詳情
邵仲衡開工撼崩頭 收千元大利市
【明報專訊】邵仲衡、趙碩之及陳蕊蕊昨日出席電影《母夜叉》開鏡。邵仲衡早前為該片開工,慘被攝影機撞傷頭入院縫了5針,他表示已沒大礙可以拆線,還... 詳情
婚後避女星 拖張東健谷《阿斯達》 宋仲基新片獲華誼騰訊投資3300萬
【明報專訊】宋仲基、張東健、金智媛及金玉彬合演韓劇《阿斯達年代記》,將於本周六(6月1日)首播,昨日率先在首爾江南區某酒店舉行記者會造勢。未... 詳情
《上流寄生族》有望問鼎奧斯卡
【明報專訊】由奉俊昊執導、宋康昊及李善均等主演韓片《上流寄生族》,上周剛贏得康城影展最高榮譽金棕櫚獎,隨即凱旋而歸,為明日在韓國開畫做好準備...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