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減肥只食雞肉 拍落水戲見暈 朱晨麗笑何廣沛孱仔

[2019.05.30] 發表
朱晨麗(左)大爆何廣沛(右)近日為減肥只吃雞肉搞到體力不支。(攝影:黃梓烜)
吳業坤(左)讚樊亦敏(右)是靚靚姐姐,令壽星女開心不已。(攝影:黃梓烜)

【明報專訊】朱晨麗(朱朱)、何廣沛、吳業坤(坤哥)、龔嘉欣、龔慈恩、吳岱融前晚聯同劇集《大醬園》的台前幕後,在無邦q視城餐廳為壽星女樊亦敏慶祝48歲生日,現場擺滿6個蛋糕,眾人唱生日歌、合照,場面熱鬧。何廣沛和朱朱繼續打情罵俏,朱朱取笑廣沛為減肥只吃雞肉,結果拍落水戲時見暈,連累她也跌倒。

緋聞男女何廣沛和朱晨麗一齊受訪,朱朱表示已向樊亦敏送吻表心意,笑稱:「我不是個個人都惜。」何廣沛則買了3個生日蛋糕作禮物:「因為今晚飯局有4、5圍,所以買多幾個蛋糕,怕不夠分。」

連累朱朱跌傷腳

談到《大醬園》拍攝情G,朱朱大爆廣沛為操弗身形,近日只吃雞肉,日前拍半裸落水戲,因體力不支暈倒:「他趴在地上,連我都跟住跌倒。」

廣沛立即向朱朱撒嬌:「我以為你會讚我為這場戲戒口,但講到我好似好孱弱。」朱朱聞言即補鑊:「其實我想讚他敬業,為部劇付出好多。」會不會惜番廣沛補數,朱朱說:「還惜他?他站不穩,連累我都跌到隻腳瘀晒。」何廣沛反駁:「她站不穩,我飛身過去救她。」朱朱聞言大讚:「他變了人肉座墊墊在下面,好偉大。」

朱朱拍《大醬園》劇期間,接獲通知同時要補拍劇集《法證先鋒IV》:「不緊要,最緊要為件事好,希望快些拍,可以原汁原味出街。」

吳業坤發生交通事故

吳業坤自言來「呃飯食」,拍照時作狀吻賀樊亦敏,激讚壽星女是一名好靚的姐姐:「以前睇她演出的電影和劇集,覺得她好靚,之前拍《愛?回家》她演我阿媽,我在群組中說送自己給她,她好似幾開心,一晚半晚,做什麼都可以,她是一名好好前輩,又送外景_給我,只得我有。」

此外,坤哥日前發生交通事故,座駕被尾隨的汽車撞牷A他說:「我估計維修費都要5位數字,雙方在調解中,最緊要人無事。」他強調自己是安全駕駛者,通常遇意外都是被人撞,他都想趁機換車:「想換架慳油車,做個慳家小朋友。」

記者:鍾一虹

攝影:黃梓烜

更多影視
演日本藝術短片 陳漢娜圓康城夢
【明報專訊】陳漢娜早前到日本與導演吉開菜央合作,拍攝藝術短片《Grand Bouquet》,內容講述一名無助少女跟「黑勢力」鬥爭,以及被衝擊... 詳情
為杜德偉時裝品牌做模特兒 陳小春驚青標汗
【明報專訊】杜德偉前晚於杭州舉行首個自家品牌時裝騷,除太太李曉冰(Ice)現身,還獲大班圈中好友到場支持,包括梁家輝夫婦、曾志偉、鍾鎮濤夫婦... 詳情
教囡囡舊R新煮不浪費 蔣怡宣揚惜食
【明報專訊】烹飪高手蔣怡昨日在超級市場大顯身手,示範利用廚餘炮製和風味雞肉薄餅,呼籲大眾珍惜食物。她平日在家會將吃剩的R菜再煲成湯、整餃子、... 詳情
魔鬼導演搏到盡 陳家樂讚林超賢替演員親身試位
【明報專訊】陳家樂自電影《破風》後與被稱為「魔鬼導演」林超賢再合作,早前又被欽點於新作《緊急救援》參演一角,儘管曾在電影《破風》拍到左手骨斷... 詳情
先努力掙錢後安排家事 徐天佑「造人」隨緣
【明報專訊】徐天佑昨日現身太古城出席「出走西澳」推廣活動。天佑稱1年前曾到過澳洲拍攝旅遊節目,主要介紹當地鐵路,但未去過西澳,他知道西澳有很...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