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垣結衣帶挈編劇奪獎

[2019.05.30] 發表
新垣結衣(左)向獲頒向田邦子獎的老拍檔野木亞紀子(右)獻花。

【明報專訊】旨在表揚日本優秀劇作家的第37屆向田邦子獎,前日在東京舉行頒獎禮,今屆得獎者正是《懦弱野獸》(前譯《無法成為野獸的我們》)編劇野木亞紀子,劇中演員包括新垣結衣、松田龍平和田中圭等到場道賀,「結衣BB」更上台獻花,以示敬意。

事實上,新垣結衣可謂野木亞紀子的御用女主角,二人先後在日劇《飛翔公關室》、《掟上今日子的備忘錄》、《僱傭妻子》和《懦弱野獸》4度合作,前者大讚道:「野木是一個非常重視感情的人,透過故事可以感受到那份愛,所以我真的很崇拜她,身為頭號粉絲,我很期待她的新作。」野木亞紀子致謝辭時,亦特別提到對方:「今次得獎作品是由新垣結衣主演,感覺更高興。」

更多影視
上原多香子全家失業
【明報專訊】現年36歲的日本女子組合Speed成員上原多香子,去年9月跟舞台劇作家高山和也奉子再婚,並於年底誕下男嬰,但卻得不到網民祝福,原...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