龐景峰認「隊j膽車」候判

[2019.06.06] 發表
龐景峰承認無牌駕駛及沒第三者保險而使用車輛罪。(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錢小豪的兒子龐景峰涉嫌「隊j膽車」,被控無牌駕駛等兩罪。龐景峰昨日在東區裁判法院認罪,求情稱有美國車牌,「以為可以用美國牌(車)」,裁判官將案件押後至本月26日判刑。

被告龐景峰(28歲)報稱演員,他承認一項無牌駕駛罪,以及一項沒有第三者保險而使用車輛罪。控罪指出,被告於今年4月5日,在灣仔鴻興道西行近馬師道交界,無牌駕駛一輛私家車,被告亦沒有替該私家車備有有效的第三者保險。被告求情時表示「我無狫縑v,裁判官隨即指「你知唔知無牌駕駛要坐監?」被告才解釋他在美國已考車牌,本想在香港做轉牌手續,已通過筆試及路試,但由於13歲時曾更改姓氏,而他考牌時沒有出示改名契,因此不獲發牌。被告又稱「以為可以用美國牌(車)」,所以不獲發牌後仍然駕駛,最終被捕。裁判官將案件押後至6月26日,索閱被告背景及社會服務令報告判刑。

錢小豪:衰仔擺烏龍

錢小豪昨晚出席晚宴,談到兒子龐景峰被控無牌駕駛出庭,他一臉愕然,反應很大說:「鵅A唔怪得呢幾日唔敢搵我,他無牌嗎?(他有美國車牌沒香港牌?)他以為美國牌大晒呀!可以在港隅恣C他擺烏龍,不識法例,衰仔,會教導他,無論去到哪堻ㄜn有當地合法車牌。」

記者:柯美

案件編號:ESCC1421/19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陳茵媺出盡法寶教仔女走塑
【明報專訊】陳茵媺(Aimee)平日教導3名子女注重環保,昨日她出席「無飲管運動」啟動禮並分享自家「減塑」心得,呼籲大家支持。Aimee認為... 詳情
阿倫領軍巴士巡唱 熱到濕透
【明報專訊】譚詠麟(阿倫)昨日率領6名歌手李幸倪(Gin Lee)、麥家瑜、陳逸璇、 周殷廷、符致逸及趙浚承為新碟《音樂夏令型》到銅纙灣、中... 詳情
開心飲弟婦茶 感動落淚 容祖兒榮升大姑奶
【明報專訊】容祖兒胞弟容逸恆(Samuel)上月初宣布婚訊,曬與準太太Samantha的婚照,祖兒榮升大姑奶開心又興奮,稱會送住宅和酒席做賀... 詳情
安以軒狂曬大肚照:第一次盡情凸出來
【明報專訊】38歲台灣女星安以軒與澳門百億身家CEO陳榮煉結婚兩年,今年3月她宣布懷孕喜訊,為腹中BB取小名「66」,因老公陳榮煉的外號叫「... 詳情
張美妮宣布誕女「笑咪咪」
【明報專訊】39歲張美妮2013年與圈外老公KK結婚,去年12月宣布懷孕。昨日她在社交網分享抱茪k兒與老公鼻貼鼻的溫馨照,宣布女兒「笑咪咪」...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