簽唔簽普巴? 祖雲總監:新帥決定

[2019.06.06] 發表

祖雲達斯體育總監柏拉迪斯承認,曼聯中場保羅普巴是祖雲夏季轉會計劃的一部分,但一切由新主帥決定。

近日有報道指保羅普巴與祖雲達斯有聯繫,其經理人拉奧拿已跟對方會談。祖雲達斯體育總監柏拉迪斯亦透露了普巴來投的可能性。他強調一切須由新教練決定。

柏拉迪斯被問到祖雲會否招納球員時表示:「簽入費達歷高基艾沙(費倫天拿前鋒)?我們無疑地擁有一支有競爭力的球隊。考慮到轉會市場的同時,我們亦等待教練的名字。當我們宣布新教練後,就會進行必要的評估。普巴?同樣,我們會和新教練談談。」

在曼聯出道的保羅普巴於2012至2016年效力祖雲達斯,曾助球隊連贏4個意甲錦標,之後以破世界紀錄的轉會費8900萬鎊重投曼聯懷抱。

更多體育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