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放映:雲妮跟女兒不道德交易

[2019.06.07] 發表

荷李活女星雲妮絲惠嘉(ReneeZellweger)剛年過半百,近期再戰公仔箱,在Netflix 新劇《如\ 果》(What/If)中不再演甜心傻大姐角色,突破飾演暗黑中女人物,跟女兒大玩不道德的交易,此劇透過不同角色,探討都市人對出軌的反應。

九十年代美國有電影《不道德的交易》,由狄美摩亞、羅拔烈福及活地夏里遜主演,關於兩男一女不道德交易的故事,最近Netflix新劇《如\ 果》卻是兩女一男不道德交易。雲妮絲惠嘉飾演的矽谷傳奇投資人Anne,向《禁室殺戮》、《鬼玩人》新進女星珍李菲(Jane Levy)飾演的技術公司創辦人Lisa,開出一項驚人條件,要是Lisa 的丈夫Sean陪她相處一晚,她就答應投資八千萬美金。不過,此劇後段劇情非常詭異,Anne 與Lisa 竟然是母女關係,Lisa 的丈夫則曾經為前女友殺過人。最後,Anne 因長年陪伴左右的男僕為救她而死,她絕望地自焚。九個月後,Lisa 接受媒體訪問提起Anne 時,畫面卻出現留#長髮的Anne,在度假勝地看#女兒接受訪問的片段。據知雲妮和珍李菲簽約前已知劇情,正因這轉折令雲妮答應演出。

《如/果》Netflix上架中

更多搜 尋 戲
韓國劇:死過翻生
由朴寶英、安孝燮、李施彥及韓素希主演的奇幻劇《深淵》,以靈魂重生為題材,朴寶英和安孝燮在劇中會死過翻生,重啟生命和愛情。戲內角色因為容貌轉變... 詳情
中港熱播:鍾麗緹蔡少芬公開婆媳關係
一個男人如何處理生命中最愛的兩個女人?母親與太太之間的婆媳關係?中國內地綜藝節目《我最愛的女人們》有鍾麗緹和蔡少芬大卡參演,不過,今次的主角...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