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Lavelle
放大
 
Harvest Kitchen
放大
 
Falcon Bar @ Hotel X Toronto
放大
 
Terroni (Yonge)
放大
 
Chula Taberna Mexicana
放大
 

其他新聞
性愛後抬高腳助受孕?
吵架是因為在乎#「愈嫌棄=愈愛你」
因為受過苦,所以要幫助其他人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副刊
 多倫多最佳屋頂餐廳

進入六月,不僅要去戶外玩,連吃飯都想挪到室外,以免辜負了多倫多不長的好時光。要盡享這夏日風光,下次外出用餐就可以選一家屋頂露台餐廳:看#美景吃飯聊天,體驗這幾個月特有的「秀色」可餐。

眼下城中的路邊餐廳,都已紛紛重啟室外的「Patio」露台,讓食客可以享受戶外用餐的樂趣。不過在所有的露台餐廳中,最愜意還是要屬「屋頂餐廳」:不但視野更加開闊,能夠俯瞰湖光美景,而且離公路和汽車更遠,少了尾氣和喧囂。多倫多其實有不少這樣的屋頂餐廳:不論是想要和密友小酌的「小確幸」,還是想體驗一下市中心的「高大上」,都能找到合適的一款!

Lavelle

要是去這家屋頂餐廳,你一定記得要帶好防曬霜:因為你不僅僅是去吃飯,還可以享用露台上的兩個泳池!在這娷痕膝i以玩一整天:從上午的「Brunch」,到中午的正餐,到下午的茶點,再到正式的晚餐,甚至凌晨的夜宵以及全天的雞尾酒,可以說從早到晚應有盡有。在吃吃喝喝之間,則可以跳入泳池戲水,或者到躺椅上曬個日光浴:絕對是夏季特供的露台餐廳體驗。如果一群朋友在準備開夏日派對,可以是不錯的選擇哦!

地址:

627 King St W, Toronto

查詢網址:http://chezlavelle.com/

Harvest Kitchen

位於Harbord St.上的這家小餐廳有#非常獨特的屋頂:和很多露台用大遮陽傘來遮擋直曬陽光不同,這個屋頂被幾棵大樹環繞,樹葉成為了天然的「遮陽傘」。想像一下:夏季傍晚的小樓屋頂,斜陽的光芒透過空中的樹蔭散落在餐桌上,而你和家人或好友在晚風輕撫和樹葉的沙沙聲中享受美食,一天的疲勞都會被驅散呢。

而且Harvest Kitchen不僅有#浪漫的露台,在食物製作上也很講究:甚至擁有自己的小農場,不少蔬菜都是自種自用;其他大多數材料都是本地產品,包括各種肉類、雞蛋、豆類等等。它家食物風格屬於比較典型的北美菜式,有各種沙拉、三明治和漢堡,而且價格適中。不論是素食主義者,還是無肉不歡者,都能從中找到合適自己的菜品。

地址:124 Harbord Street, Toronto

網站查詢:http://harvestkitchen.ca

Falcon Bar @ Hotel X Toronto

和前面兩家溫馨浪漫風的「小確幸」式屋頂露台餐廳相比, 位於湖濱酒店Hotel X頂層的Falcon Bar就顯得非常「高大上」了:它家的樓頂露台佔了三層,分為風格不同的幾個空間:有的較開闊,有的更私密,但都能俯瞰非常開闊的安大略湖和多倫多的天際線,既享受夏日的陽光和湖風,還能給你一種睥睨世間的感覺。

作為一個酒吧,它家的特色當然是各種特製的雞尾酒,配上幾樣小菜和甜點。價格相對要貴一些,不過偶爾犒勞一下自己,又有什麼不可以呢?

地址:111 Princes' Boulevard, Toronto

查詢網址:https://hotelxtoronto.com/en/falcon-skybar.html

Terroni (Yonge)

想在屋頂露台吃正宗的意大利菜?那位於Yonge街上的這家Terroni就是不二之選了:從1992年一家小小的意大利家庭餐館,到現在在多城擁有好幾家分店的Terroni餐廳,其正宗的意式菜品一直有不錯的口碑。

Yonge上的這家分店還擁有從多倫多中軸線望出去的開闊風景,更是夏天的用餐好去處。不論是一家人過個簡單又充實的「Pizza Night」,還是和朋友去品嘗精緻的手工意麵,都能讓人滿意而歸。

地址:1095 Yonge St, Toronto

查詢網址:www.terroni.com/terroni-toronto/terroni-yonge-at-price/

Chula Taberna Mexicana

這家墨西哥餐廳位於多倫多東區,連露台的風格和裝飾都顯現出墨西哥式的親切和熱情,晚餐時頭上的燈光和桌上的燭光都充滿浪漫。要是喜歡口感豐富、熱辣十足的墨西哥菜,一定要去試試。而且如果你對自己吃辣的能力有自信,還可以參加店家的「火海之辣墨西哥卷挑戰」(Inferno Taco Challenge),贏了的話可以免費吃玉米卷哦!此外,這家餐廳時不時還會舉辦「露台派對」:可以享受直到下午3點都有的「Brunch」,以及$5一杯的瑪格麗特雞尾酒,從早到晚都有供應!

地址:1058 Gerrard St E, Toronto

查詢網址:www.chula.ca

 
 
今日相關新聞
多倫多最佳屋頂餐廳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