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岡李那性感底線:不拍AV

[2019.06.10] 發表
松岡李那(左)與張建聲昨日現身宣傳新戲。(攝影/記者:鍾偉茵)

【明報專訊】松岡李那與張建聲昨日出席電影《作家的謊言:筆忠誘罪》見面會,松岡穿著低胸露腰裝亮相,她表示戲中有性感演出。問到性感底線?她認為視乎角色,但不會拍AV。她還想挑戰做特工及打女角色,因本身學過打拳,好欣賞「黑寡婦」史嘉麗祖安遜(Scarlett Johansson),亦接受性感或扮醜。談到廣東話被笑退步?她承認忘記了很多,但不用找香港男仔做男友,上堂學廣東話就可以。

張建聲任監製壓力大

張建聲首次擔任監製,他說壓力好大,還兼顧演出變雙重責任。他大讚松岡李那及何佩瑜演出賣力,前者用一個月練廣東話對白,後者要增肥20磅及素顏演出。

記者:鍾偉茵

更多影視
囡囡面前講粗口 陳柏宇:要自我反省
【明報專訊】陳柏宇、黃妍及吳若希昨日出席 「第45屆全港兒童故事演講比賽總決賽」。陳柏宇笑指8個月大女兒Abigail似他很喜歡說話,但還是... 詳情
腹中BB多留一天愈危險 黃澤鋒:老婆決定開刀產子
【明報專訊】黃澤鋒與樂瞳昨日為ViuTV節目《估你唔到》錄影。黃澤鋒帶同腹大便便的老婆陳麗麗到場,他表示現忙於在教泰拳,讓老婆專心養胎,又透... 詳情
陳卓賢26歲生日單飛開騷
【明報專訊】MIRROR成員陳卓賢(Ian)昨日率先獲公司安排,於九龍灣舉行首個個人售票演唱會,剛巧也是他26歲正日生日,於下午綵排時一班M... 詳情
洛杉磯學演藝 張曦雯放假行山曬纖腰
【明報專訊】張曦雯最近於洛杉磯修讀演藝課程,趁未拍新劇把握時間打好基礎。她暫時離開娛樂圈,過校園生活。她不用返學便下廚炮製美食,昨日趁放假還... 詳情
吳奇隆囝囝叫步步 雲妮感動到喊:實在太可愛
【明報專訊】商台DJ雲妮近日到台灣旅行兼探朋友,她在社交網上載與吳奇隆見面的合照。吳奇隆今年4月榮升爸爸,雲妮透露見到吳奇隆兒子的照片,還爆...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