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特大臣:不會排除華為產品

[2019.06.10] 發表
施瓦哈(圖)表示不會排除華為的產品。(網上圖片)

美國呼籲各國抵制中國科技巨企華為之際,沙特阿拉伯政府的通訊與資訊科技部大臣施瓦哈(Abdullah Alswaha)於日本出席G20貿易和數字經濟部長會議,他周日(9日)接受日媒採訪時,表示該國無意在5G的移動通訊系統上,排除華為技術的產品。

施瓦哈表示,正對華為的產品繼續詳細調查,並指出「若符合國家規定和安全相關標準,將樂意與其做生意」。他強調,沙特是一個開放市場,對任何國家的企業都會平等對待。

施瓦哈代表沙特,參加在茨城縣築波市舉行的G20會議,周日與日本簽署資訊科技領域的備忘錄。

更多中國新聞
報告﹕倘歐棄華為 5G成本暴增550億歐元
在美國強迫各國圍堵華為和中興之際,全球移動通訊系統協會(GSMA)的評估報告提醒歐洲不能唯美國馬首是瞻,一旦跟隨美國封殺華為和中興,歐洲5G... 詳情
中國鼓勵企業赴歐投資興業
昨日,中國——中東歐國家合作論壇在浙江寧波召開。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國務院副總理胡春華出席論壇並發表主旨演講。他指出,中國——中東歐國家合作... 詳情
端午假近億人出遊同比增7.7% 旅遊收入近400億元
【明報專訊】經文化和旅遊部綜合測算,端午假期間,內地旅遊接待總人數9597.8萬人次,同比增長7.7%;旅遊收入達393.3億元人民幣,同比... 詳情
遊客衝破玻璃滑道護欄 1死6傷
【明報專訊】廣西平南縣安懷鎮佛子嶺景區5日下午發生意外。7名遊客在該景區的玻璃滑道滑下時,因下雨致下滑速度過快,滑道鋼化玻璃與護欄未能抵擋強... 詳情
【明報專訊】廣西南寧至香港西九龍將從7月10日起開通直達高速列車,全程運行3小時59分。這是繼去年香港接通全國高鐵網之後,廣西區域內繼桂林後...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