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海軍再爆醜聞 紀德艦「激戰片」流出

[2019.06.10] 發表

【明報專訊】台灣海軍醜聞不斷,繼日前鳳陽艦長疑酒後性侵女下屬後,紀德艦昨日也傳男女士官兵在軍艦輪機房「激戰」,且兩人的性愛影片還外流。海軍艦隊指揮部證實此事,分別予兩人撤職及兩大過懲處,另檢討涉事單位官員疏失責任。

傳出性醜聞的是台海軍戰力最強的紀德級基隆軍艦(舷號1801號)的男女士官,ETtoday新聞雲報道,有男女士官兵在軍艦輪機房發生性行為,甚至拍下性愛影片,在軍中廣為流傳,有看過影片的官兵透露,一名女性所喊的聲音,居然比輪機聲還大聲。

指揮部證實 兩人撤職

海軍艦隊指揮部昨日表示網傳某軍艦疑似男女營內不雅影片,單位於掌握訊息後即展開行政調查,並依調查結果召開人評會;嫌疑士官兵因違反「性別分際」及「國軍軍風紀維護實施規定」,分別予以撤職及兩大過懲處並汰除,另檢討單位幹部疏失責任。

海軍艦隊指揮部指出,指揮部貫徹司令部「清流」政策,秉持「毋枉毋縱」原則,凡發生重大違法犯紀案件經查屬實者,一律嚴懲不貸、檢討汰除,一併追究失職幹部,以維軍紀。將引以為例,持續落實軍法紀教育,加強內部管理,杜絕類似案件再度發生。

早前台軍在漢光35號演習期間爆出鳳陽艦上校艦長帶飲醉女少尉到旅店性侵醜聞。海軍艦隊指揮部事後證實消息,並表示已解除涉案艦長職務,並移法偵辦。

更多中國新聞
鹿港陸上
端午連假最後一天,鹿港鎮16個社區齊聚台灣玻璃館,首度舉辦成人陸上龍舟競賽,趣味橫生。陸上龍舟競賽採4人1隊,參賽選手們在30公尺長賽道上兩... 詳情
不滿超跑引擎噪音 村民肉身擋車隊
【明報專訊】貫穿恆春半島的屏199縣道,沿途靜謐宛如世外桃源,近年頗受超跑及重機愛好者青睞,不過,不少駕駛人刻意高速,巨大的引擎噪音劃破沿途... 詳情
【明報專訊】國民黨公布明年總統選舉5人初選名單,分別是高雄市長韓國瑜、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前台北縣長周錫瑋和台大政治系教... 詳情
【明報專訊】家住桃園的20歲、14歲尤姓姊妹花,昨午(9日)與3名女性友人到竹圍漁港玩水,不料尤姓姊妹、14歲江姓少女及另名男子下水後,被大... 詳情
民宅遭掃射13槍傷3人 現場惡犬包圍記者
【明報專訊】新北市瑞芳區一名涂姓男子周日(9日)晚間在卡拉ok喝酒時,與朋友發生口角,該名友人等涂男今日凌晨離開後,一路開車尾隨到涂男友人家...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