吵架後女子被刺傷 警緝拿逃逸持刀漢

[2019.06.10] 發表
圖中男子涉嫌刺傷一名女子。(警方提供)

【明報專訊】一對男女在多倫多市麗晶園(Regent Park)發生口角﹐女子其後被男子刺傷﹐後者逞兇後﹐即匆匆逃走。

上周五﹐一男一女在皇后東街(Queen Street East)夾Sackville Street發生口角。期間﹐男子刺了女方一刀後﹐便逃去無蹤。警方現發出疑犯的閉路電視截圖﹐呼籲市民提供線索。但警方提醒﹐該名男子可能持有武器﹐且相當暴力。市民如發現他的行蹤﹐不要靠近﹐應立即通知警方。

涉案男子約6呎6吋高、瘦身材。事發時﹐他頭戴黑色棒球帽﹐帽上有白色標誌﹔藍牛仔褲、深色外套、啡色工作靴及攜帶2個背包。

更多都會新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