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若驊發網誌致歉 認修例工作有不足

[2019.06.21] 發表

律政司司長鄭若驊(圖)發表網誌,承認在處理修訂逃犯條例的工作上,政府有不足,並就過去幾個月的爭議,而引社會矛盾和紛爭,作為政府團隊一分子,向公眾作真誠致歉。強調經一事、長一智,政府在事件上已汲取經驗,日後必定做好工作,正面回應社會期望。鄭若驊又說,會以最有誠意、最謙卑的態度接受批評,並會加以改進,繼續為廣大市民服務。

鄭若驊又說,自上任律政司司長之後,已經與香港律師會和大律師公會設立會面機制,進一步加強與業界溝通,亦經常與法律界、仲裁和調解的專業界別等人士見面,商討如何鞏固香港的法治,以及作為國際法律和爭議解決服務中心的地位。

更多要聞一
省府發指引 考慮通脹指數及經濟狀況
【明報專訊】安省政府已公布了2020年的房租調升指引,加租比例為2.2%,這是自2013年以來,安省的房東可在毋需獲得房東和租客委員會批准的... 詳情
全國3.1萬單位短租 多溫滿三市佔40%
【明報專訊】麥基爾大學一項近期的調查發現﹐加拿大去年共有3.1萬個物業單位用作短期出租。多倫多、溫哥華和滿地可等3大城市﹐佔其中的40%。此... 詳情
特朗普晤杜魯多答允要求
【明報專訊】美國總統特朗普昨天在白宮會見加拿大總理杜魯多時明確表示﹐將在下周舉行的G20峰會上﹐代表加拿大向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提及中國拘捕2... 詳情
【明報專訊】按照傳統凡奪得NBA總冠軍的球隊﹐都會獲邀到美國白宮﹐接受美國總統的表揚。多倫多猛龍隊(Toronto Raptors)上周四嬴... 詳情
禁魚翅對唐餐館無影響
【明報專訊】聯邦漁業、海洋及海岸護衛部部長威爾金森(Jonathan Wilkinson)宣布﹐國會表決通過了「漁業法」(Fisheries...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