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若彤健身20年 鼓勵網民動起來

[2019.06.22] 發表
李若彤堅持健身20年。
李若彤(左)早前在節目中教魯豫(右)做運動。

【明報專訊】李若彤早前應邀亮相《魯豫有約大咖一日行》,節目即將播出,昨日她在微博分享拍攝花絮。紮馬尾的李若彤穿著背心短褲教魯豫做運動,展現鋼條身形,網民大讚她身材好,稱「神仙姐姐」好厲害,齊齊叫她「李教練」。李若彤留言:「堅持健身二十年,運動已成為我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她還鼓勵網民一起動起來。李若彤沒有曬肌肉,但自爆被朋友勸不要練太多,指她的肌肉愈來愈發達了,令人更期待看她健身20年的成績。

被封為美魔女的李若彤,由於對出生年分保密,所以有關她的年齡出現不同版本。初出道時有傳她是1973年出世,她沒有否認,但後來被爆她是1986年預科畢業後投考空姐,7年後離職投入娛樂圈工作。有數得計,李若彤今年大概52歲,她的外形保養得宜,令人羨慕。

娛樂組

更多影視
韓庚與《戰狼II》盧靖姍香港註冊結婚
【明報專訊】35歲韓團Super Junior前成員韓庚爆出結婚消息,新娘子是《戰狼II》34歲女主角盧靖姍,去年2月,韓庚生日當天公開戀情... 詳情
出席「老佛爺」巴黎追思會 黃偉文心繫香港:已穿慣黑衫
【明報專訊】國際時裝界殿堂級人物、有「老佛爺」之稱的Karl Lagerfeld今年2月逝世,享年85歲。「老佛爺」生前掌管的三大品牌Cha... 詳情
凝望舊照 張曼玉感激張國榮真心對待
【明報專訊】張曼玉(Maggie)為內地綜藝節目《少年可期》擔任導師,拍攝時她帶樂華七子到訪攝影師夏永康的影樓,看到夏永康多年前為張國榮(哥... 詳情
祖父母溺愛 買玩具陵] 譚俊彥擔心囡囡被寵壞
【明報專訊】譚俊彥、黃智雯、鄧佩儀及許家傑昨日出席《香港心 Anywhere微電影創作比賽2019》記者會,鼓勵年輕人發揮創意參加比賽。譚俊... 詳情
上海宣傳《小Q》 任達華體會失明苦G
【明報專訊】梁詠琪、任達華、楊采妮、羅仲謙等前日到上海宣傳電影《小Q》,任達華說開工前3個月,導演安排他蒙蚋馫插A限時3分鐘,在一間房內找出...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