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庚與《戰狼II》盧靖姍香港註冊結婚

[2019.06.22] 發表
韓團Super Junior前內地成員韓庚(左圖)與女友、中美混血女星盧靖姍(右圖),在香港登記結婚。(資料圖片)
盧靖姍(左)和韓庚(右)交往1年多,二人去年公開認愛。(網上圖片)
盧靖姍(左)是中美混血兒,憑《戰狼II》上位。(資料圖片)
2017年盧靖姍(左)和韓庚(右)一同擔任《金雞獎》嘉賓時,韓庚扶女方下樓梯,其紳士風度令盧靖姍留下好感。(資料圖片)
左手無名指戴上鑽戒的盧靖姍,上星期在社交網貼文表示:「幸福來得太突然了。」網民猜測韓庚求婚成功,她其後將鑽戒「P走」。(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35歲韓團Super Junior前成員韓庚爆出結婚消息,新娘子是《戰狼II》34歲女主角盧靖姍,去年2月,韓庚生日當天公開戀情,拍拖年多以來愛得甜蜜。二人結婚其實有[可尋,日前盧靖姍在社交網上載照片,被網民發現她左手無名指戴上鑽戒,當時有網民猜測韓庚求婚成功,之後她將照片中的戒指「P走」,似乎未想公開婚訊。

娛樂組

韓庚去年34歲生日當天,在社交網認戀盧靖姍,寫道:「你好,34歲。你好,我的女孩,盧靖姍。」盧靖姍接蚋鉞o並留言回應:「你好,我的男孩,韓庚。」二人正式公開戀情。

韓庚紳士風度留好感

據稱兩人的情緣始於前年9月金雞獎頒獎禮,當時他們一起擔任頒獎嘉賓,韓庚扶盧靖姍落樓梯,盡顯紳士風度,他們不時相視而笑,互生好感,並火速擦出愛火。認愛一年多以來,兩人不時在社交網曬甜蜜合照放閃,今年2月韓庚35歲生日,他曬出與媽媽及盧靖姍的開心合照,看來盧靖姍早已融入韓家。

盧靖姍鑽戒泄露秘密

日前盧靖姍在社交網上載一張拿荌s杯的照片,貼文寫道:「幸福來得太突然了。」眼利的網民看到她左手無名指戴上鑽戒,猜測韓庚求婚成功,之後她修改圖片,將手中鑽戒「P走」,似乎不想婚事太早曝光。

昨日終於爆出韓庚和盧靖姍結婚消息,他們在香港入紙申請註冊結婚,其排期結婚通知書曝光了,他們認定對方,將一同踏上人生新階段。內地傳媒向他們求證,他們的工作人員統一口徑表示:「如果有好消息的話,他倆第一時間會與大家分享。」

事業發展各有千秋

韓庚是內地藝人,2005年成為韓國男團Super Junior成員,至2009年他不滿待遇提出解約訴訟。他離開Super Junior後,回內地全力發展,成績甚佳。

盧靖姍是中美混血兒,於香港出生,父親是美國功夫演員Roy Horan,母親是香港人。她14歲時,曾贏得全亞洲歌唱比賽,當年與陳敏之、譚凱琪成為小室哲哉的徒弟,她還出過專輯叫《Celina》。除做歌手外,盧靖姍亦拍過不少廣告,完成學業後,盧靖姍先後參演過電影《狼牙》、《鐵拳無敵》、《家有囍事2009》、《轟天搶救》和《戰狼II》等,當中她跟吳京演出的內地賣座電影《戰狼II》,票房高達56億人民幣,令她人氣急升,知名度大增。

更多影視
出席「老佛爺」巴黎追思會 黃偉文心繫香港:已穿慣黑衫
【明報專訊】國際時裝界殿堂級人物、有「老佛爺」之稱的Karl Lagerfeld今年2月逝世,享年85歲。「老佛爺」生前掌管的三大品牌Cha... 詳情
凝望舊照 張曼玉感激張國榮真心對待
【明報專訊】張曼玉(Maggie)為內地綜藝節目《少年可期》擔任導師,拍攝時她帶樂華七子到訪攝影師夏永康的影樓,看到夏永康多年前為張國榮(哥... 詳情
祖父母溺愛 買玩具陵] 譚俊彥擔心囡囡被寵壞
【明報專訊】譚俊彥、黃智雯、鄧佩儀及許家傑昨日出席《香港心 Anywhere微電影創作比賽2019》記者會,鼓勵年輕人發揮創意參加比賽。譚俊... 詳情
上海宣傳《小Q》 任達華體會失明苦G
【明報專訊】梁詠琪、任達華、楊采妮、羅仲謙等前日到上海宣傳電影《小Q》,任達華說開工前3個月,導演安排他蒙蚋馫插A限時3分鐘,在一間房內找出... 詳情
丈夫打拳傷痕纍纍 岑潔儀心痛仍力撐
【明報專訊】岑潔儀(Zoey)的丈夫Dixon參加下周舉行的慈善拳賽,並獲好友支持,已籌得6位數字善款。夫婦二人昨日到面包台接受訪問,Dix...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