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渴望生雙胞胎

[2019.06.23] 發表
林志玲與Akira婚後努力造人。(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44歲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本月初驚爆閃嫁日本組合EXILE的37歲成員Akira(黑澤良平),震驚娛樂圈。

林志玲日前婚後首度露面,否認隨夫姓改名「黑澤志玲」,林志玲稱自己的名字承載了文化和大家給予的愛,不會有改變。

她曾透過工作室表示與Akira期待未來擁有新的生命加入這個家庭,希望圓當媽媽的心願。她近日在訪問中還透露想生雙胞胎,她說渴望有個完整家庭,能孕育孩子,希望有一天有雙胞胎。

林志玲又談到愛情觀,認為愛情要保鮮,便應該看到對方的好,多一些誇獎,少一些抱怨,多一些付出再付出。她說到婚後重心仍放在慈善事業,是其畢生志願。

娛樂組

更多影視
李敏鎬快閃巴黎時裝騷 姬摩絲男友被誤當粉絲爆衝突
【明報專訊】兩個月前退伍的《藍海傳說》韓星李敏鎬,趁開拍新劇《The King》前,前日到巴黎出席時裝騷,跟台灣型男彭于晏在Berluti時... 詳情
稱香港演員出色 裴珍映說不出名字
【明報專訊】前韓團Wanna One現年19歲成員裴珍映昨晚在港舉行個人粉絲見面會。昨日下午他先現身銅鑼灣為見面會造勢,吸引大批粉絲到場。穿... 詳情
Sulli愛真空:戴胸圍不舒服
【明報專訊】現年25歲Sulli自從退出韓國女團f(x)後,轉行做演員,曾伙拍《來自星星的你》金秀賢合演電影《Real》,並有大膽演出。近年... 詳情
岡田准一「搏命」搵奶粉錢
【明報專訊】《永遠的0》日本影帝岡田准一,2017年跟《怒》女星宮崎葵結婚,去年10月榮升父親,兩人一索得男。要努力掙奶粉錢的岡田准一,最近... 詳情
《Produce X 101》淘汰30人 《天空城堡》李宥鎮出局
【明報專訊】韓國有線頻道Mnet才藝比賽真人騷《Produce X 101》,101名參賽者經過多項演出及考驗,觀眾最終選出11人組成男團。...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