吊臂車花園道撞兩車撼大廈

[2019.06.27] 發表
吊臂車撞向聖約翰大廈的一根柱後始停下,車頭嚴重損牷A的士及黑色輕型貨車亦告損牷C(李紹昌攝)

【明報專訊】中環花園道美國駐港總領事館對出發生車禍,一輛吊臂車昨沿花園道落斜時失控,先後撞到前面一輛輕型貨車及的士,再高速剷向聖約翰大廈,撞到一根柱始停下。意外釀成4人輕傷。

下午近3時,一輛吊臂車沿花園道落斜,駛至美國駐港總領事館對出時懷疑失控,先撞向停泊在路中等候轉燈的一輛黑色輕型貨車,再將貨車推前,撞向前面一輛的士。貨車及的士被撞後衝前,吊臂車則繼續以高速落斜,先後撞3條約1米高鐵柱、一條約4米長鐵欄,再剷上聖約翰大廈的樓梯,撞到大廈一根柱始停下。

吊臂車車頭嚴重損牷A擋風玻璃碎裂,地面遺下多塊木板、吊臂車零件及撞猁瘧瑽;輕型貨車車頭及車尾損牷A右邊後車燈被撞至鬆脫;的士車尾損牷A車頭蓋亦被撞至彈開。傷者坐在路旁梯級等候救援。

意外中56歲周姓的士司機眼部受傷,28歲陳姓輕型貨車司機腳傷,以及68歲馮姓吊臂車跟車工人腳傷,全部送瑪麗醫院治理。的士上一名10歲女童亦受輕傷,由家人陪同下到瑪麗醫院求醫。

更多港聞
建築署盼地盤無紙化  多用機械人
【明報專訊】為提升創新能力及管理效率,政府今年4月革新採購政策,更茩咩瑋N含量,同時設立「智慧政府創新實驗室」,配對政府需要及業界的創新科技... 詳情
【明報專訊】早前在新界原居民的丁權覆核案中「小勝一仗」的「長洲覆核王」郭卓堅,稱新界原居民獲免差餉和地租的政策違反《差餉條例》第36條,要求... 詳情
【明報專訊】政府計劃以「一地多用」模式,將高鐵西九總站附近的前渡華路臨時巴士總站,發展地下停車場及地上休憩設施,提供130個泊車位予商用車輛... 詳情
尊子漫畫
【明報專訊】(請看附圖) 詳情
批梁美芬奴才 郭榮鏗首被逐 梁大叫「我係中國人」 象哥調停
【明報專訊】立法會噚日討論休會待續議案,討論如何解決社會當前撕裂,不過修補撕裂未成,會議廳火氣卻因議案變得更盛。公民黨法律界議員郭榮鏗(De...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