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利互射12碼淘汰哥倫比亞

[2019.06.29] 發表
智利球員在互射12碼獲勝後十分興奮。(美聯社)

衛冕球隊智利與哥倫比亞在昨天的美洲國家盃8強戰互無紀錄,最終智利透過互射12碼獲勝,晉身4強。

受到交通問題影響,智利大軍延遲到步,亦令比賽較原定時間遲逾20分鐘開賽。在分組賽全勝的哥倫比亞搶得先機,然而智利站穩陣腳後取得較多攻勢。15分鐘,阿歷斯山齊士於左路策動攻勢,輾轉間艾蘭基斯射球入網,但VAR判山神越位在先,入球作廢。40分鐘,維達爾禁區頂第一時間抽射斜出,半場互無紀錄。

易邊後仍以智利攻勢較多,70分鐘,維達爾左腳勁射破網,但經VAR審視後,判定智利球員馬利班在過程中犯手球,入球又一次作廢。最終兩軍都破門乏力,需要互射12碼決生死。

到了互射12碼,雙方頭4輪都命中,為哥倫比亞主射第5球的迪斯路射斜,而山神最後為智利操刀中鵠,智利終以5﹕4晉級,繼續衛冕之路,將與烏拉圭對秘魯的勝方爭入決賽。

更多體育
摩洛哥提早晉非國盃16強
非洲國家盃昨天進行次輪賽事,兩支實力最強的球隊對撼,摩洛哥憑上半場的入球,以1﹕0擊敗科特迪瓦,提早晉身16強。 科特迪瓦的攻擊線跟上... 詳情
香港足總昨晚舉行會員特別大會,選出新一屆足總董事會主席、會長及4名董事,在達出席人數及無競選對手下,原足總副主席貝鈞奇當選主席,接替已任3屆... 詳情
美洲國家盃明年由阿根廷及哥倫比亞合辦,哥國總統杜克昨宣布,決賽將在該國城市巴蘭基亞上演。 2020年美洲盃將是這賽事6年以來的第4屆比... 詳情
歐洲足協(UEFA)昨宣布AC米蘭正式棄戰下季歐霸賽事,消息指此舉是會方主動要求,以免因未能在新球季達至收支平衡,而在今夏轉會市場受掣肘。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