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挑戰考通識 梁美芬拒絕

[2019.07.05] 發表

【明報專訊】通識科近日再度成為焦點,經民聯立法會議員梁美芬早前提到通識科冇教好學生品德,理工大學校董會嚝ル穸N表李傲然(Owan)噚日就向佢「下戰書」,希望一齊挑戰通識科公開考試,不過,梁美芬就向傳媒表明唔會答應Owan嬼傰苤C

Owan噚日鐪acebook提到,梁美芬鬗蓿}場合對通識教育有不同程度批評、指通識教育令年輕人對國家了解「離心離德」,佢作為經歷過通識教育公開試洗禮鴾j學生,希望邀約梁美芬作答同一份通識教育試題,一決高下。梁美芬已經回絕,話唔會答應呢齱u枝枝節節」麍※吽A但歡迎Owan觀看佢過往鴷萿k會公開發言、撰寫文章及短片。

Owan同Emily講,認為梁美芬拒絕邀請係對課程缺乏認識、唔敢接受挑戰,建議對方可以參考回歸前通識科試題,當中唔少都係同中國議題、身分認同有關,唔存在通識教壞年輕人。

更多港聞
【明報專訊】教育界不時傳出學校高層濫權、教師投訴無門等事件,教協向中小學教師做調查,76.1%人不同意現時校本管理制度運作良好。他們較不滿的... 詳情
生物醫學生繪實驗圖解 助師弟妹學習
【明報專訊】中文大學生物醫學課程明年有首屆畢業生。不少人或會認為修讀相關課程只會在實驗室工作。首屆本科生、現就讀三年級的謝斯詠則希望於教育範... 詳情
【明報專訊】優質教育基金昨日公布新年度優先撥款主題,同時宣布將於2019/20學年推行新的撥款計劃,協助建構正面和積極校園氛圍。對於近年學童...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