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碧霞新戲咀陳漢娜:感覺舒服幾sweet

[2019.07.05] 發表
陳漢娜(左)與溫碧霞在電影《墮落花》中有咀嘴戲。(攝影:孫華中)
關智斌最近忙拍電影、電視劇及廣告,笑言估不到有第二春。(攝影:孫華中)

【明報專訊】溫碧霞、關智斌及陳漢娜等前晚出席電影《墮落花》煞科宴。關智斌代表電影公司送上生日蛋糕,預祝溫碧霞本月底53歲生日。溫碧霞驚喜說是她今年第一個生日蛋糕,在書展後會與丈夫及兒子赴美國探親兼慶生。她透露在片中唻首t出,與陳漢娜有場咀嘴戲,她說:「和男仔惜得多,女仔還是第一次,感覺好得意,與女仔kiss原來咁舒服,雖然有點尷尬,大家又忍不住笑,但幾sweet。」她下半年會返內地拍攝愛情文藝片,與呂良偉演情侶。

關智斌有點疲態,他解釋最近很忙,前一晚與何超蓮拍遊戲機廣告,之後與黃宗澤、吳卓羲拍劇,只睡兩小時便出席煞科宴。

關智斌工作大增逢第二春

是否正式回歸香港娛樂圈?他笑言沒說過離開香港娛樂圈,只是去內地發展4、5年,之前擔任張敬軒演唱會嘉賓,原來大家還記得他,工作更接踵而來,電影、電視劇和廣告,估不到有第二春。他9月與拍檔張致恆合體於紅館舉行演唱會,雖暫定一場,但心情十分緊張及興奮。有否叫張致恆減肥?他說:「我講了10幾年,我沒這個能力,交給你們去推動他。不過我有信心他能減肥成功的。」

記者:柯美

攝影:孫華中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孫慧雪拍性感寫真 老公無投訴
【明報專訊】孫慧雪與應屆港姐季軍丁子田昨日現身電視城出席「七月星辰」慶生活動。孫慧雪本月11日37歲生日,趁生日推出兩本新書,分別是相集及寫... 詳情
帶挈《愛?回家》創收視新高 歐陽震華:與群姐相逢恨晚
【明報專訊】歐陽震華(Bobby)、劉丹、滕麗名、呂慧儀及許思敏(群姐)等昨日出席《愛?回家之開心速遞》夏日派對,公布收視喜訊。Bobby早... 詳情
林蓱麇i馨月為林夏薇補祝生日
【明報專訊】林夏薇上月底剛度過32歲生日,她的堂兄林艀]忙於巡迴演唱會,未有空為她慶祝。不過近日林葀蚸顝漭X時間,還帶同女友張馨月為林夏薇補... 詳情
李幸倪新歌MV 審判四角師生戀
【明報專訊】李幸倪(Gin Lee)出道踏入10周年,她於本月19日推出新國語專輯《浮世繪》。繼《孤獨門口》後,第二主打歌是《以愛情的罪名》... 詳情
恭碩良開騷分享甜酸苦辣
【明報專訊】恭碩良前晚舉行音樂會,特別挑選幾首歌分享他的「甜酸苦辣」人生經歷。他認為有經歷過「甜、酸、苦、辣」的人生才算是精彩,而對他而言,...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