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後先享受二人世界未計劃生B 陳法拉爆法籍老公想來港生活

[2019.07.06] 發表
陳法拉多次說新婚生活很開心,臉上更流露幸福笑容。(攝影:鍾偉茵)
陳法拉(左)的丈夫Emmanuel Straschnov(右)精通國語,來港生活不成問題。(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陳法拉昨日出席銅鑼灣腕表品牌活動,今次是法拉婚後首次在香港公開現身,身穿白色連身裙的法拉笑容滿臉,多次說新婚生活很開心。進入人生新一頁的法拉表示,因為丈夫家人在法國,才在法國舉行婚禮,她稱婚前用了很多時間去籌備婚禮,但一下子就過了,幸而有影相和拍片作回憶。婚禮結束後,她和丈夫便返回紐約,丈夫繼續上班,她就繼續拍戲。法拉說:「我人生最決定性時刻,就是5月18日結婚,和數年前決定暫時放下事業,到紐約攻讀戲劇。」

結雖然不夠兩個月,法拉表示已習慣了婚後生活,因為她和丈夫Emmanuel Straschnov相處了三、四年才結婚,已習慣一起生活,所以婚後沒太大轉變,唯一不習慣是未改到口,她說:「向人介紹時慣鷙縑y我男友』,未慣講『我老公』,字眼上未習慣而已。」法拉表示婚後丈夫繼續在紐約工作,她就紐約、香港兩邊飛,今次由於逗留時間太短,丈夫未有同行。

法拉下月會回港拍電影,豈非與丈夫分隔一段時間?法拉說:「今次只是客串,逗留好短時間。老公都有講,他喜歡亞洲,又懂中文,如果我逗留時間長,可以跟我來香港工作,所以不用我安排,他都會跟我來港。」她透露丈夫喜歡看她演出,3年前他們初相識時,Emmanuel Straschnov已專程飛來香港看她演出話劇。

老公以國語許下愛的承諾

談到婚禮,法拉用「細細地」來形容:「只邀請親戚好友百幾人,沒人幫我籌備,全部由我一手策劃,事前要做很多準備工作,中式斟茶儀式和西式晚宴都有,覺得當日過得很快,眨眼就過。」丈夫婚禮上有什麼令她難忘?「他用國語對我父母說,會照顧我、對我好,令我好感動。」

法拉說整個婚禮有很多笑料,父母亦很開心,「我未見過父親跳舞,當日他跳得很開心,而一向有跳舞的媽媽就更興奮,在舞池又拗腰又拱橋,堔芵谷a。」由於大部分親友都已出席婚禮,所以法拉將不會在港補奕葥s。

12月才去度蜜月

問到有否被長輩催生B?她說:「冇咁快,先休息一下,享受二人世界生活,我們還未去度蜜月,計劃12月起行,揀選一些不便帶小朋友去的地方,例如南美或南極。」法拉指自己很專業,因為要突出品牌腕表,昨日未有戴上婚戒。

記者:柯美

攝影:鍾偉茵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掃毒2》成紐約亞洲電影節閉幕電影 劉德華:繼續努力
【明報專訊】劉德華、古天樂、林嘉欣主演電影《掃毒2天地對決》本月中在香港上映,已被紐約亞洲電影節(New York Asian Film F... 詳情
與張晉海邊散步 蔡少芬懷孕見肚
【明報專訊】45歲蔡少芬日前與老公張晉拍片宣布懷有第3胎,雖然這胎是意外懷孕,但他們十分開心,期待小生命的來臨,迎接一家五口的生活。 ... 詳情
梁朝偉與「邦女郎」合演新戲 劉嘉玲曬巴黎開工合照
【明報專訊】梁朝偉(偉仔)剛度過57歲生日,休息了一段時間的偉仔近日再度投入電影拍攝,正身在巴黎為電影《獵狐行動》取景,合演的還有「邦女郎」... 詳情
內地版寫真集健康性感 溫碧霞有信心通過審批
【明報專訊】溫碧霞昨日到商台宣傳剛推出的寫真集《海潮》,她據知反應好好,很多人看過都說很喜歡。她指9月會另外推出內地版,屬自傳形式,用上大量... 詳情
囝囝拒跟媽咪打籃球 鄺文珣被嫌屎波
【明報專訊】鄺文珣與李日朗,昨日為九展舉行的時裝騷擔任頒獎嘉賓。文珣早前帶同3名子女到澳洲旅行,又為小朋友計劃連串暑期活動,她大嘆分身不暇:...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