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ex Legends第2季未如理想
Electronic Arts股價下挫

[2019.07.06] 發表
圖為洛杉磯E3 Expo展銷會上的藝電展台。

【明報專訊】電腦遊戲生產商藝電(Electronic Arts)股價周五下跌4.60%,因其發行的新版本遊戲初步收視率未能達到之前的高位。該視頻遊戲公司周二發布了熱門遊戲Apex Legends的第2季,但新一季在網上遊戲實時串流服務Twitch上,沒有像今年早些時候第一季推出時那樣吸引觀眾。

據Twitch Tracker,該遊戲周三約有45,000名觀眾。而在3月份,Apex Legends每天有超過100,000名觀眾。

Apex Legends是一款免費遊戲,類似於Epic Games的「堡壘之夜」(Fortnite)。今年早些時候Apex Legends首次推出並迅速積累了1000萬玩家,藝電的股票亦得到提振。金融服務公司Stephens的分析師科恩(Jeff Cohen)仍看好藝電股票。他表示,股票的此次振盪「非常激烈,我絕對感覺是超賣」。Stephens上個月將該公司評為遊戲機領域最佳創意,理由是對遊戲第二季強勁表現有較高期待。

科恩表示,與Apex Legends有關的其它行動,包括Reddit論壇上的活動和Twitch上播放該遊戲的頻道數量,都令人鼓舞。藝電的兩個主要競爭對手周五也下跌。 Activision下跌1.05%,而Take-Two下跌0.71%。

更多經濟要聞
加航空業掀整合浪潮
【明報專訊】儘管最近加拿大航空業內的收購活動激增,波特航空公司(Porter Airlines Inc.)行政主席表示該公司無意出售。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