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萊雅CEO:中國市場增長仍強

[2019.07.10] 發表
歐萊雅稱品牌未有受中國經濟放緩影響。

【明報專訊】全球最大化妝品牌歐萊雅(L'Oreal)行政總裁艾根(Jean-Paul Agon)於倫敦接受訪問時表示,品牌並未有受中國經濟放緩影響,反而4年間業務升兩倍,全球銷售額更因中國市場而增加10%,旗下品牌蘭蔻(Lancome)和美寶蓮(Maybelline)贏得消費者青睞。艾根指雖然中國其他市場開始見到放緩現象,但就指出化妝品增長依然強勢,暫亦不見有不利[象。

集團近85%增長來自中國

根據貝倫貝格銀行(Berenberg)的分析,歐萊雅業務近85%的增長都是來自中國市場。而艾根都表示其市場強勢原因有很大部分來自中國年輕一代,他指中國年輕一代對奢侈品的追求愈來愈熱切,其市場重要性從而增加。品牌亦愈來愈注重他們。

雖然於中國市場表現強勁,但貝倫貝格銀行都指出,因去年北美和西歐的銷售都略有下降,讓高度集中的增長帶來了下行風險。歐萊雅集團創辦於1909年,注重以高科技與美麗結合。1997年開始進駐中國,並由當初只有5名員工發展至現今擁有9700名。

更多經濟要聞
市場等待鮑威爾證詞 道指連跌3天
【明報專訊】投資者仍在期待聯儲局下一次貨幣政策行動更多線索,道瓊斯工業平均指數周二微跌22.65點,或0.1%,收26,783.49點,錄得... 詳情
IBM急追雲端業務
【明報專訊】萬國商業機器(IBM)及美國軟件公司Red Hat周二宣布,IBM以340億元收購Red Hat的交易業已完成。IBM股價周二跌... 詳情
大股東建議HBC關店賣地皮
【明報專訊】加拿大百貨集團哈德遜海灣公司(Hudson's Bay Co.,HBC)一個大股東表示,HBC應該考慮關閉店面,因為出售一些HB...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