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女途人被車撞 六旬婦不治

[2019.07.11] 發表

【明報專訊】多市西區昨天正午發生奪命車禍,2名女途人在芬治路夾珍街過路時,被一名年輕司機駕駛的汽車撞傷,由救護車送到危創中心急救,其中一人傷重不治。

意外發生在昨日正午之前,意外現場是芬治路(珍街以西),意外發生一段路面並沒有任何過路設施。

交通組警長穆爾(Brett Moore)表示,20多歲肇事司機在意外後有留在現場。

其中60多歲的女途人,送院後證實不治。

警方一度封鎖芬治路介乎珍街至Elana Drive一節,調查意外成因,暫時未有就意外提出檢控。

警方暫時未有公布死者身分。

更多都會新聞
【明報專訊】多倫多公車局(TTC)一份地鐵系統內污染物水平檢驗報告顯示﹐地鐵員工的工作環境即「職業暴露限制」(the occupationa...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