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出食譜 周家蔚黃祥興教煮中西餐

[2019.07.20] 發表
周家蔚(左)與黃祥興昨日到會展為他們合作的食譜宣傳。(攝影:黃梓烜)

【明報專訊】周家蔚及黃祥興昨日到書展宣傳合作推出的慈善烹飪書。周家蔚表示較擅長煮中餐,每次在外品嘗到美食,也會回家鑽研健康版本,減少落油鹽,兒子對她的廚藝很少批評,反而會嫌家傭姐姐的菜式少款式,「所以我要多花心機煮R釵悀蔗M兩個仔」。

愛煮西餐的黃祥興常趁茈~出用餐留意小孩喜好,然後在家中煮改良版菜式,「意粉加多點芝士,一定讚不絕口」。他稱食譜要介紹近40道菜,今次跟周家蔚合作,大家分頭進行較輕鬆。

記者:鍾一虹

攝影:黃梓烜

更多影視
產後復工爆細仔好大食 胡杏兒自嘲變製奶機器
【明報專訊】胡杏兒與老公李乘德(Phil)結婚3年多,育有1歲多囝囝李奕霆(Brendan),今年6月中她誕下幼子李奕霖(Ryan),成功三... 詳情
考慮兩年後追第二胎 黃澤鋒讚女兒聽話好湊
【明報專訊】黃澤鋒昨日到商台受訪,分享初為人父的喜悅。他日間要教游水和打拳,放工回家要照顧囡囡「小黃妃」,幫手}奶粉補奶,女兒出世短短10日... 詳情
《紅綠燈》陪伴渡過人生低潮 鄭秀文邊唱邊喊
【明報專訊】鄭秀文(Sammi)前晚舉行第6場紅館演唱會,經過一天休息,她叉滿電繼續與觀眾狂歡。這晚嘉賓鄭融近距離欣賞Sammi的「蜜桃臀」... 詳情
歐錦棠反對拆卸李小龍故居
【明報專訊】已故國際武打巨星李小龍今日逝世46周年,他位於九龍塘的故居經過多年來爭論,最終要拆卸重建。李小龍會昨日發起全球龍迷聯署,呼籲大家... 詳情
與呂慧儀傳緋聞 張景淳菊梓喬互刪IG關注
【明報專訊】呂慧儀與張景淳這對無迅B境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的情侶檔,傳出戲假情真,早前被拍到結伴睇戲,完場後更一起返回呂慧儀寓所。不過兩...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