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布拉多水上墜機事故 美國父親遇難兩子失蹤

[2019.07.20] 發表
圖為韋弗家庭合影,從左至右為父親韋弗,女兒薩拉,兒子馬修,母親琳達和兒子約翰。(加新社)

【明報專訊】加新社確認,一架小型水上飛機周一在拉布拉多偏遠地區墜毀事故,乘客中包括一名美國父親和他的兩個兒子。他們當時正在紐芬蘭省釣魚度假。

芝加哥居民琳達韋弗(Linda Weaver)周五在電話訪問中確認,66歲的韋弗(John Weaver II)是確認罹難者之一。他們的兒子38歲的馬修(Matthew Weaver)及40歲的約翰(John Weaver III)目前仍失蹤。

墜機事件仍有4人失蹤。

琳達韋弗表示,整個家庭業已崩潰,但仍希望搜救行動能帶來好消息。

加拿大皇家騎警潛水員及其他搜救者計劃周五在米斯塔斯汀湖(Mistastin)降落。失事小飛機的機尾及一些殘骸周二在該處被發現。周四因天氣惡劣他們無法抵達當地。

由韋弗父親1991年創辦的芝加哥韋弗顧問集團(Weaver Consultants Group),形容韋弗是一個「全國知名的工程及環保服務領袖」。

由於小飛機失事已有多日,搜救單位對仍有生還者不抱太大希望。大西洋海事局(Maritime Forces Atlantic)周二曾在失事地區進行空中巡視,騎警潛水員、調查員及搜救人員將接手搜救工作。

小型水上飛機失事原因仍不詳。

駕駛失事小飛機的機師為莫林(Gilles Morin)。他駕駛的飛機為de Havilland DHC-2 Beaver型機。

擁有失事小飛機的魁北克省沙圭尼航空公司(Air Saguenay)總裁特倫布萊(Jean Tremblay)表示,莫林是一位很有經驗的機師,失事的小飛機最近才經過檢驗,沒有問題。他不知道為什麼會發生墜機事件。

該架飛機周一離開魁北克Three Rivers Lodge,前往米斯塔斯汀湖釣魚。當晚並未如預定返回。騎警表示,他們不清楚小飛機是在飛往還是返回釣魚目的地的途中失事。

更多加國新聞
年邁夫婦街上行走遭搶金鏈
【明報專訊】多市名店街Yorkville社區發生一對走在街上年邁夫婦,老太太遭年輕劫匪強搶金鏈的劫案。老婦尾隨劫匪,哀求劫匪交回金鏈,但劫匪... 詳情
美國遊客應陌生人邀約遊玩 遭2蒙面匪挾至居所劫財物
【明報專訊】1名美國客在多市市中心遊逛,遇到陌生人邀約,聲稱可以帶他到其他地方遊玩,卻不幸被劫走身上財物。 警方表示,本月15日受害人... 詳情
電單車汽車相撞 鐵騎士死亡
【明報專訊】多市怡陶碧谷發生奪命交通意外,1名鐵騎士在交通意外中喪生。 警方表示,前晚11時在Dundas Street West夾D... 詳情
中城區阿梵奴路6線行車 人行路狹窄 市民感不安全
【明報專訊】多倫多中城區的阿梵奴路以高檔的商鋪、豪華的酒店和多間知名的私立學校著稱,但在該條以6條行車線組成、交通繁忙的主幹道的兩旁,特別狹...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