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九出現沉降 汪明荃:建築安全最重要

[2019.07.27] 發表
汪明荃(右)為台灣藝人丫頭(左)新店剪綵。(攝影/記者:柯美)

【明報專訊】台灣藝人詹子晴(丫頭)於西九戲曲中心開設的《日常茶間》分店昨日開幕,邀得汪明荃(阿姐)擔任剪綵嘉賓。談到西九文化區內一個地盤出現沉降,阿姐有看報導,指有關部門會召開記者招待會交代事件。她說:「那麼大幅地,地底有什麼,大家無法預測,很多重新發展的舊區都會有點問題,所以施工時要多留意,地底不挖開是不知有問題,預測不到。西九幅地那麼大,有問題是不出奇,總之所有建築要符合安全標準。」

記者:柯美

更多影視
絕[幕前39年 醉心拼布藝術 山口百惠出書捐版稅賑災
【明報專訊】被譽為「日本永遠偶像」的山口百惠,婚後一直相夫教子,39年來絕[幕前。直至昨日,她首次推出以拼布藝術為題材的新書《時間的花束》,... 詳情
鄭雨盛奪演技大獎
【明報專訊】由韓國電影攝影導演協會主辦的第39屆黃金攝影獎,前日在首爾某大酒店舉行頒獎禮,由李翰執導、鄭雨盛與金香起合演的《5時恭候的證人》... 詳情
JLo開派對慶祝50歲生日
【明報專訊】美國傳媒暱稱為JLo的歌影視三棲女星珍妮花露柏絲(Jennifer Lopez),為慶祝本月24日正式入「五」,她在邁阿密舉行盛... 詳情
大聲物業經營淫窟急道歉
【明報專訊】韓國男團BigBang前成員勝利捲入性招待投資者的醜聞,他的隊友大聲亦不能倖免,據韓國電視台Channel A前晚報道,大聲於2... 詳情
與林志玲「分居」 Akira搵隊友解悶
【明報專訊】曾演日劇《GTO麻辣教師》的日本組合EXILE成員Akira,上月跟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閃婚後,二人隨即赴洛杉磯度蜜月,但據日本雜...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