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斯克旗下隧道公司籌資1.2億

[2019.07.27] 發表
一部改裝的特斯拉Model X準備開進加州霍索恩的測試隧道。

【明報專訊】電動車特斯拉(Tesla)創辦人兼行政總裁馬斯克(Elon Musk)的隧道建造公司Boring Co,周五向規管單位呈遞的一份申請文件中表示,它在最新一輪的集資活動中獲得20位未具名投資者的支持,籌得1.17億元。Boring有意出售1.2億元的股票。

Boring去年4月已籌得1.125億元的股權,馬斯克個人即投資了90%。Boring意欲為超迴路列車(Hyperloop)計劃興建地底隧道。

旗下也擁有火箭公司SpaceX的馬斯克,一直試圖在城市間將乘客送進一個名為超迴路列車的地底真空管中艙形交通工具,徹底改變交通運輸方式。

過去,馬斯克曾以出售Boring公司的帽子及火焰噴射器籌款。該公司已在加州霍索恩 (Hawthorne)完成了它的Test Tunnel測試計劃。其他計劃尚包括芝加哥市的Express Loop及拉斯維加斯的Convention Center Loop。

特斯拉股價周五跌0.34%,收228.04美元。

更多經濟要聞
美經濟次季成長2.1% 市場等待下周減息
【明報專訊】科技巨擘強勁的財報及較預期為佳的經濟數據周五令股市齊漲。標普500指數漲0.7%,收3,025.86點,再創歷史新高。納斯達克綜... 詳情
蘋果信用卡傳8月初面市
【明報專訊】知情人士告訴CNBC,高盛(Goldman Sachs)與蘋果公司(Apple)高調合作的信用卡Apple Card,將於8月的... 詳情
SNC退出建築業務 分析員料有利Aecon
【明報專訊】加拿大建築巨擘埃康集團公司(Aecon Group Inc.)行政總裁塞爾夫朗克(Jean-Louis Servranckx)周...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