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床頭招應戰「不正直」巨根
睡不好,肝會長胖?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副刊
 求孕夫妻必看!
五種易受孕體位

受孕的最佳時機當然就是在排卵期的時候,而姿勢方面,有5個建議讓精子可以游過重重難關,與卵子來場美麗的邂逅。

一、雙跪式

兩個人一起跪在床上,抬起臀部讓他的巨根從後方插入,兩個人能貼多緊就多緊,最好再讓他從背後環抱?妳。

有別於大動作的巨根激撞,雙跪式讓妳們密不可分,緊實的抽送不只能滿足他的控制慾和滿足感,蜜穴也會超級有感。而且因為長時間貼在一起,他的蛋蛋晃?晃?也可能甩到妳的洞口,甚至他的陰毛也會搔到妳超舒爽!

二、傳教式

如果想要很深入,妳有很多招可以運用,把雙腿大大地張開,再把腳勾住他的背,緊緊的抵在妳的身體上,讓彼此感受到超強烈的刺激。

而且在最後關頭衝刺的時候,妳的腳就是他最好的助攻,在不打亂節奏下,抓緊時機,在他射精的瞬間,用力的勾住他的背,讓他的巨根再更深入一階。

三、狗狗式

不管他是趴在妳身上,或是跪?,都可以讓巨根超級深入敵營,不只妳們都有強烈的快感,而且超好受孕的!老話一句,記得把妳的蜜臀抬高高,因為精子很黏稠,不是一滴一滴的,而像是一坨一坨的,常常一個不小心,整坨滑出來,妳就錯失了大好機會,今晚的賣力全都白費了!

還有一個小建議,如果他射精了,就趕快推開他,然後翻身把腿抬高。不過記得先跟他商量好,不然會變成妳射後不理。

四、後背式

想受孕的首要法則就是挑戰地心引力,精子一滴都不能浪費。妳要盡可能抬高蜜臀,讓他的精子完全沒有逆流的可能,後背式可以讓巨根深深插入,不停在子宮外徘徊,最後再用精子大軍一口氣攻破,可說是受孕姿勢首選。

五、扛腿式

如妳的柔軟度夠好,一定要試試這招。平躺後把妳的腿跨在他的肩上,不只能讓妳的蜜穴門戶大開,還能讓他有?支撐的地方,方便火力全開進行猛攻。再更激烈的話,妳會感覺妳的臀部被抬的很高,但千萬別分心,為了早日受孕,全神貫注在他身上,多多挑逗妳眼前那位未來的爸爸,讓他的精子時速從0到100只要3秒,而且絕不打滑。

想要趕快當媽媽的一定要試試這5個體位,但是當他賣力的抽送時,妳也要記得多多挑逗他,搔搔他的敏感帶,因為當他的巨根提起勁時,精子才能威力無窮的向前衝!

 
 
今日相關新聞
求孕夫妻必看!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