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tiny's Child擬重組舉行巡唱

[2019.08.06] 發表
眼看辣妹巡唱成功,傳聞Destiny's Child也會照辦煮碗重組開騷。

【明報專訊】美國樂壇天后Beyonce有份獻聲的《獅子王》,在美國上映17日依然穩佔票房亞軍位置,剛過去的周末僅次於剛上映的《狂野時速:雙雄聯盟》,《獅子王》的累積票房在美國已突破4.3億美元(約33.5億港元),成績不俗。

提起Beyonce,有傳她最近積極與Destiny's Child舊隊友 Kelly Rowland和Michelle Williams討論,有否機會明年重組並舉行世界巡迴演唱會。據悉她們一方面看到英國女團辣妹(Spice Girls)即使缺少了維多利亞(Victoria Beckham)參與,但她們今年在英國舉行的重組演唱會還是相當成功,加上明年是Destiny's Child出道20周年,若能重組舉行巡迴演唱會就更加有意義。

Destiny's Child上次巡唱要追溯到2005年,其後這隊3人女團亦曾在Coachella音樂節,以及Beyonce為美式足球超級碗中場演出時,在舞台上短暫重聚。

更多影視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