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市華商會燒烤日 逾百來賓熱鬧歡度

[2019.08.06] 發表
前密市市長麥考蓮與密市華商會會長嚴雯、會董、會員及家屬和嘉賓在燒烤會上合照。

【明報專訊】一年一度的密市華商會會員答謝燒烤日,日前在前密市市長麥考蓮家中後園舉行。出席活動人士包括:商會會董、會員、社區領袖、贊助商,逾百位來賓,熱鬧非凡。

密市華商會會長嚴雯表示,非常感謝前老市長麥考蓮一直以來對密市華商會的支持和愛戴,今年是連續第19年在她的後園舉行燒烤日。還要感謝活動的美食贊助商 - 全城最傑出的Nations Fresh Foods,韓國超市Galleria送來的美食和泡菜,ZF Max 的鮮美帶子,和Grand Royal供應雞肉。各人都大快朵頤,個個稱讚。

雖然麥考蓮已卸任,她仍然深受各人的愛戴和尊敬,大家爭相跟她拍照以作留念。各人互相交流,在歡樂聲中度過一個愉快的下午。

更多社區消息
台北市民俗運動訪問團
【明報專訊】「台北市青少年民俗運動訪問團」訂於本月8日(星期四) 下午4時30分在駐多倫多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文化中心進行訪演,節目包括扯鈴、...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