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軍社區盾失利 高普稱爭標非兩頭馬車

[2019.08.06] 發表

失落社區盾的利物浦,周五便會與客軍諾域治踢英超開鑼戰。

領隊高普喜見麾下經過季前賽的艱辛,前日一役重回正軌,並警告爭取衛冕英超的曼城是大熱門,「紅軍」只是其中一個競爭者。

利物浦在社區盾前5場熱身賽僅1勝場,高普卻為昨仗表現感鼓舞:「己隊下半場的表現真是很好,充滿力量,令我這天不會失望。這表現甚至比賽果更重要,球員不顧一切的奮戰爭勝,從沒吝嗇奔跑,看來對勝利十分飢餓。」

他又回應英超爭標形勢:「當然不再會是兩頭馬車。我認為曼城明白,聯賽有很多有力問鼎冠軍的球隊。曼城是大熱門,所有球隊都想打敗他們,利物浦只是其中一隊。」

此外,紅軍31歲門將米洛列特昨仗賽後落實以640萬鎊轉會費,回到比利時家鄉與布魯日簽約5年。他6年前由新特蘭加盟紅軍,上陣204次。

而紅軍即簽入自由身的阿祖安卡斯迪路作替補,這名32歲西班牙籍門將上季結束後離開韋斯咸。

更多體育
馬古尼投曼聯  稱「難以置信機會」
曼聯昨落實以8000萬鎊轉會費,收購李斯特城的26歲中堅哈利馬古尼,令他成為當今身價最高後衛。簽約5年的馬古尼稱,「當曼聯敲你的門,便是難以... 詳情
迪利阿里祖安科夫受傷  季初無緣披甲
英超周五展開,上季殿軍熱刺開季前傳來噩耗,中場迪利阿里(圖)與守將祖安科夫均受傷,肯定缺席季初多場比賽。 熱刺周六與國際米蘭合演國際冠... 詳情
美斯操練受傷  無緣赴美友賽
西甲下周六開鑼前夕,巴塞隆拿前日在主場迎戰阿仙奴,爭奪甘伯盃。主隊憑射手蘇亞雷斯絕殺,以2:1力克對手,連續8年贏得這場友賽。未有上陣的阿根... 詳情
戴巴拿返祖雲報到進行體檢
前鋒戴巴拿拒絕加盟曼聯後,周一向祖雲達斯報到並進行季前體檢。祖雲達斯原本跟曼聯達成協議,以戴巴拿交換射手盧卡古,但戴巴拿最終拒絕轉會,令交易... 詳情
盧卡古安德列治跟操 提升狀態
曼聯射手盧卡古(圖)周一返回母會安德列治跟操。因為曼聯在周一給一眾球員放假一天,盧卡古為了盡快操起狀態,獲得批准回到安德列治跟操。紅魔大軍在...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