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黃妍著高跟鞋欠自然 林奕匡趁機讚老婆

[2019.08.10] 發表
黃妍(左)與林奕匡前晚伙拍香港交響管樂團於灣仔舉行音樂會。(攝影:黃梓烜)

【明報專訊】林奕匡、黃妍前晚於灣仔舉行音樂會,跟香港交響管樂團合作,盛裝穿禮服的林奕匡取笑黃妍鮮有著高跟鞋配長裙,「著多一點就行得自然啦,我太太就是經常著高跟鞋,行得好自然、好靚,好似行Catwalk」。

黃妍表示閒時愛穿波鞋,不習慣換上高跟鞋,走路要行碎步,「即時變得優雅,但從後台出場時好緊張,林奕匡都驚我跌倒」。林奕匡剛去了美國兩個月進修音樂,回來首次演出便伙拍交響管樂團,還有二重奏女鋼琴家伴奏,演唱多首電影及音樂劇的主題曲,感覺好榮幸,他說:「我好想再跟交響樂團做大型演唱會,自己先要努力一點!」

記者:鍾一虹

攝影:黃梓烜

更多影視
驗孕4次 嚇到手震 葉翠翠宣布懷第3胎
【明報專訊】37歲葉翠翠與丈夫周曉東於2015年結婚,育有分別兩歲大仔「小王子」Jake及一歲細仔「小小王子」Triton。翠翠昨日在社交網... 詳情
許芷熒曬婚照報喜 承諾一起到白頭
【明報專訊】現年30歲的2011年港姐季軍許芷熒(前名許亦妮)昨日宣布與拍拖兩年的圈外男友Alexander結婚,她在在社交平台上載多張婚紗... 詳情
邀胡楓為新版《天各一方》讀白 阮兆祥:聽到眼濕濕
【明報專訊】阮兆祥(祥仔)與唱片監製譚國政昨日到電台宣傳。祥仔表示今年出道30周年紀念,9月將推出全新HiFi碟,配合稍後舉行的演唱會,新唱... 詳情
陳松伶為夢想開騷出新碟
【明報專訊】石詠莉最近推出HiFi專輯,昨日出席「娛樂唱片六十周年 星娛樂與MOOV攜手原音重現」記者會,即場演繹改編自鄭少秋經典歌《輪流轉... 詳情
沈卓盈生B順其自然
【明報專訊】沈卓盈昨日拍攝黃芳雯主持的香港開電視節目《30分鐘大放送》,她大展廚藝,又與黃芳雯談婚姻生活。沈卓盈稱鍾意入廚,一星期會有兩三日...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