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芷熒曬婚照報喜 承諾一起到白頭

[2019.08.10] 發表
許芷熒昨日上載多張婚妙照,宣布與拍拖兩年的圈外男友Alexander結婚。(網上圖片)
未婚夫Alexander情深一吻,許芷熒一臉幸福。(網上黑白圖片)

【明報專訊】現年30歲的2011年港姐季軍許芷熒(前名許亦妮)昨日宣布與拍拖兩年的圈外男友Alexander結婚,她在在社交平台上載多張婚紗相,撰寫千字愛的宣言,分享與未婚夫的相識經過。她形容兩人經好友梁麗瑩介紹認識時,有種相逢恨晚的感覺。她對Alexander讚不絕口,好照顧及保護她,承諾一起到白頭。

感覺上天早有暗示

婚照見到兩人甜蜜對望,許芷熒獲Alexander吻額頭時,甜笑望蚚飺Y。許芷熒留言表示兩年多前返教會,當時祈禱希望遇到一個彼此會互相珍惜及愛護的伴侶。那天晚上她的好姊妹梁麗瑩突致電說有個男生一直想介紹給她,當她認識Alexander後彼此很投契,有相逢恨晚的感覺,覺得是神讓他們遇上。她指自兩人相識那天起,身邊的人都說Alexander會是她的丈夫,因兩人有夫妻相。最令她驚訝是知道未婚夫的名字是Alexander,因有人說她讀幼稚園時,每天放學都說「Alexander」這名字,她回想感覺像上天一早已跟她暗示將來丈夫的名字。

「害怕有一天說再見」

許芷熒表示影婚照時,她已有想流淚的感覺,看到Alexander也眼有淚光,彼此有一種捨不得對方的感覺。她說:「我現在已開始捨不得你,已害怕有一天要和你說再見,又不知要再等多久才能再在同一個時空堿蛫J。」她讚未婚夫過馬路時,永遠站在有車駛過來的方向,用身體擋蚑T保她不會有危險。還有下班後風雨不改要吃她煮的晚餐,又會寫情信說有多愛她。Alexander求婚時,她沒想便答應。曾有朋友跟她說:「你將來選擇丈夫,一定要選擇一個處處保護你、處處緊張你、連}涼都怕你會跣親翵k人。」她說找到了,決定組織家庭,一起到白頭。她承諾:「我將會用一生的時間來珍惜你,愛護你、支持你、尊敬你、崇拜你。」

娛樂組

更多影視
邀胡楓為新版《天各一方》讀白 阮兆祥:聽到眼濕濕
【明報專訊】阮兆祥(祥仔)與唱片監製譚國政昨日到電台宣傳。祥仔表示今年出道30周年紀念,9月將推出全新HiFi碟,配合稍後舉行的演唱會,新唱... 詳情
陳松伶為夢想開騷出新碟
【明報專訊】石詠莉最近推出HiFi專輯,昨日出席「娛樂唱片六十周年 星娛樂與MOOV攜手原音重現」記者會,即場演繹改編自鄭少秋經典歌《輪流轉... 詳情
沈卓盈生B順其自然
【明報專訊】沈卓盈昨日拍攝黃芳雯主持的香港開電視節目《30分鐘大放送》,她大展廚藝,又與黃芳雯談婚姻生活。沈卓盈稱鍾意入廚,一星期會有兩三日... 詳情
勝利楊賢碩涉非法賭博共輸千萬
【明報專訊】韓國三大娛樂公司之一YG娛樂的前社長楊賢碩,早前捲入性招待富商案而遭警方立案調查。據韓媒報道,警方在調查過程中,揭發他涉及非法外... 詳情
木村拓哉擁抱指數下跌
【明報專訊】日本雜誌《週刊女性》主辦「最想被哪位尊尼事務所男星擁抱」選舉,最新一期公布結果,吸引約1500名年齡介乎18至90歲女性投票,「...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