勝利楊賢碩涉非法賭博共輸千萬

[2019.08.10] 發表
勝利(左)與楊賢碩(右)被指在美國涉賭, 據報二人合共輸掉過千萬港元。
昨日有韓媒指楊賢碩多次到美國拉斯維加斯進行非法賭博。

【明報專訊】韓國三大娛樂公司之一YG娛樂的前社長楊賢碩,早前捲入性招待富商案而遭警方立案調查。據韓媒報道,警方在調查過程中,揭發他涉及非法外匯交易,可能與境外賭博有關。韓媒又爆料指楊賢碩與旗下男團BigBang前成員勝利,曾於美國「賭城」拉斯維加斯某大賭場,合共輸掉逾千萬港元,令人咋舌。

據韓媒引述警方消息指,當局已掌握楊賢碩涉及13億韓圜(約858萬港元)的非法外匯交易,警方懷疑該筆款項主要用作境外賭博,如果屬實,他已觸犯韓國禁賭的法例。

其後有韓媒進一步爆料,指楊賢碩到美國拉斯維加斯參與賭博活動多達11次,主要在VIP房內玩百家樂,涉及金額高達10億韓圜(約660萬港元),並輸掉近6億韓圜(約396萬港元)。

另一方面,BigBang前成員勝利亦到過拉斯維加斯賭博,涉及金額甚至比楊賢碩更多,總額超過20億韓圜(約1320萬港元),最後輸掉13億韓圜(約858萬港元)。

根據韓國法例,無論是在境內抑或境外賭博均屬違法,而每人出境最多只能攜帶1萬美元(約7.8萬港元),楊賢碩與勝利涉賭的金額,明顯已超出上限。有消息人士透露,楊賢碩與勝利透過境外借錢,再於境內進行非法外匯交易,藉此籌集賭本。

韓警將傳召二人問話

據悉韓國警方就事件進行調查,並已透過美國賭場,掌握楊賢碩與勝利出入賭場的紀錄等資料,計劃傳召二人進行問話。

YG娛樂對於楊賢碩涉賭一事,宣稱是透過傳媒得悉,無法向當事人確認。

雖然楊賢碩早前已辭去YG娛樂的所有職務,勝利也被解約,但二人爆出非法賭博醜聞後,YG娛樂股價昨日大幅下跌,由開市25000韓圜(約165港元)跌至收市23150韓圜(約152港元),跌幅接近一成。

文:蘇珮欣

更多影視
木村拓哉擁抱指數下跌
【明報專訊】日本雜誌《週刊女性》主辦「最想被哪位尊尼事務所男星擁抱」選舉,最新一期公布結果,吸引約1500名年齡介乎18至90歲女性投票,「... 詳情
「妙麗」愛瑪屈臣最愛IT人
【明報專訊】憑《哈利波特》系列、《美女與野獸》等電影紅遍全球的「妙麗」愛瑪屈臣(Emma Watson),成名後從來不愁寂寞,前度男友名單包... 詳情
Yoshiki送美酒賀前日揆娶新抱
【明報專訊】日本殿堂級樂隊X Japan的靈魂人物Yoshiki,昨日出席東京舉行的自家品牌葡萄酒發布會。Yoshiki表示,一直希望能夠炮... 詳情
麥哥利高堅惡搞《寶貝智多星》
【明報專訊】在上世紀90年代憑荷李活經典《寶貝智多星》竄紅的童星麥哥利高堅(Macaulay Culkin),成名後再無代表作,近年改拍電視... 詳情
Gaga《Shallow》涉抄襲捱告
【明報專訊】百變天后Lady Gaga唱而優則演《星夢情深》,不單讓她首獲提名金像影后,她跟男主角畢利谷巴(Bradley Cooper)合...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