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shiki送美酒賀前日揆娶新抱

[2019.08.10] 發表
Yoshiki即場品嘗自家品牌葡萄酒,自言對新產品充滿信心。

【明報專訊】日本殿堂級樂隊X Japan的靈魂人物Yoshiki,昨日出席東京舉行的自家品牌葡萄酒發布會。Yoshiki表示,一直希望能夠炮製出一種讓人輕鬆地飲用的葡萄酒,自言擁有11年釀酒經驗,跟做音樂一樣專業。

Yoshiki今次推出的產品,跟有4代釀製葡萄酒經驗的生產商合作,Yoshiki對於有關合作感到光榮,且對產品充滿信心,「時尚、音樂與美酒都有涉獵,作為一個音樂家,我會繼續發展有關視覺、嗅覺、聽覺和味覺的產品」。

被問到好友兼前日揆小泉純一郎,近日其子小泉進次郎宣布與女主播瀧川Christel奉子成婚一事,Yoshiki送上祝福,並表示將送上自家美酒作賀禮。

更多影視
麥哥利高堅惡搞《寶貝智多星》
【明報專訊】在上世紀90年代憑荷李活經典《寶貝智多星》竄紅的童星麥哥利高堅(Macaulay Culkin),成名後再無代表作,近年改拍電視... 詳情
Gaga《Shallow》涉抄襲捱告
【明報專訊】百變天后Lady Gaga唱而優則演《星夢情深》,不單讓她首獲提名金像影后,她跟男主角畢利谷巴(Bradley Cooper)合... 詳情
姜丹尼爾控告網民誹謗
【明報專訊】韓國男團Wanna One前成員姜丹尼爾,日前承認跟女團Twice隊長志效拍拖,而戀情曝光的時間,正好是男方與前經理人公司發生合...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