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何詩蓓長池錦標賽摘金
苦戰5局 中國男排不敵加拿大
新澤西精英賽 列德登榜首爭冠
艾倫衛冕失敗 梅菲決賽鬥卓林普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基沙文開齋 巴塞4:0再破拿坡里

巴塞隆拿昨天在季前賽憑蘇亞雷斯梅開二度,及基沙文(圖後)開齋,以4﹕0再贏拿玻里。繼周中以2﹕1力克拿玻里後,巴塞隆拿這次在麥芝根再度出擊鬥同一對手,雖然球星美斯因微傷避戰,然而前線仍派出蘇亞雷斯及基沙文及奧士文尼迪比攻堅,火力強勁,但仍要戰至下半場才能打破缺口。

48分鐘,蘇亞雷斯傳予基沙文,後者施射被擋出後,皮球落在蘇亞雷斯腳下,由他輕鬆射入。戰至56分鐘,基沙文接應隊友左路傳送後近射成2﹕0,這是他加盟巴塞以來的首個入球。2分鐘後,蘇亞雷斯在峨眉月位置射成3﹕0。

63分鐘,奧士文尼迪比引球入禁區,在敵將緊纏下射入遠柱為巴塞鎖定4﹕0。巴塞完成所有季前賽,下仗是周末西甲鬥畢爾包。

馬體會2﹕1挫祖雲

另外,馬德里體育會以2﹕1力挫祖雲達斯。這場國際冠軍盃賽事,馬德里體育會再次派出上月以1.26億歐元來投的紅人祖奧菲力斯,這位在季前賽一直有好表現的19歲小將,於上半場24分鐘擺脫兩名守將抽射先開紀錄,不過由於皮球輕微地省到隊友路馬才入網,因此其後將入球者判給路馬。基迪拉於5分鐘後為祖雲達斯扳平。及後菲力斯射破施捷斯尼的十指關,最終馬體會以2﹕1勝出。

 
 
今日相關新聞
基沙文開齋 巴塞4:0再破拿坡里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