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周慧敏在演唱會中的服裝造型充滿仙氣。
放大
 
周慧敏為紀念出道30周年,在台北小巨蛋開個唱。
放大
 
周慧敏(右)與張立昂(左)曾合演電影《等一個人咖啡》,當時就發現他歌唱的潛力。
放大
 
周慧敏想到不可能永遠有這種魄力開騷,忍不住在舞台上拭淚。
放大
 
古巨基擔任周慧敏演唱會創意總監。
放大
 

其他新聞
被尖沙嘴清場警察問:大晒呀 何韻詩網上反擊
黎瑞恩帖文被網民狠批 莫鎮賢:大家都愛香港
梅艷芳大馬獲頒榮銜 胞兄代領獎
「雷神弟」拍拖10年結婚8月難逃一散 Miley離婚前攬啜女星
EXO香港開騷 搞笑模仿翻譯員廣東話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慨嘆每次舞台表演都是倒數 周慧敏台北開騷落淚:可能不再來

【明報專訊】「玉女掌門人」周慧敏前晚於台北小巨蛋舉行《一萬天荒愛未老》30周年巡迴演唱會,相隔25年再到台灣開個唱,她感謝粉絲多年來支持,她開場不久已感動哽咽說:「我知道我不可能永遠都有這種魄力,辦這麼大的舞台表演,每一次都是倒數了。」 尾聲時她更激動落淚說:「在你的回憶堶情A有一個叫周慧敏的人陪伴過你成長。看到這樣的畫面我很感動,以後可能不會再來了。」

圖文:中國時報

周慧敏開騷前台灣有颱風及地震,令她擔心,幸好順利舉行。她開場時以性感天使造型亮相,歌迷歡呼聲不停。她開場哽咽說:「很開心台灣朋友沒有把我忘記,我愛你們,這幾天天氣變化很大,又地震、又颱風,能在這邊過30周年,太感恩了。」她的好友古巨基擔任創意總監,還請來林隆璇、張立昂擔任嘉賓。

與張立昂開心擁抱

她全晚換了8套服裝,她穿紅色低胸長裙與林隆璇合唱《流言》,她說一直看茠L隆璇,被他的眼神迷住了。林隆璇笑指兒子林亭翰想與周慧敏合唱,於是對他說:「爸爸你有點感冒,還是我上台幫你唱。」他笑言兒子很貼心。

周慧敏又邀請電影《等一個人咖啡》中的男友張立昂合唱,張立昂U爆說:「我最愛的老闆娘,我們終於能夠在一起啦!」兩人開心擁抱。

陪伴大家成長

感性的周慧敏在演唱會激動說:「我知道我不可能永遠都有這種魄力,辦這麼大型的舞台表演,每一次都是倒數了,要一起享受快樂好嗎?」

她見台下有年輕歌迷,笑問:「我剛出道時,你們幾歲?這麼小就喜歡『周慧敏姊姊』,是我的榮幸啊!」

尾聲時她哭蚖﹛G「在你的回憶堶情A有一個叫周慧敏的人陪伴過你成長。看到這樣的畫面我很感動,以後可能不會再來了,謝謝你們的等待。25年前我人生第一場演唱會在台灣舉行,現在又回來,這感覺太圓滿了。」

 
 
今日相關新聞
慨嘆每次舞台表演都是倒數 周慧敏台北開騷落淚:可能不再來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