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婉婉:會為梁舜燕祈禱

[2019.08.13] 發表
車婉婉認識梁舜燕多年,大讚對方開工永遠早到,是個醒目的老人家。(攝影:鍾偉茵)
狄以達施展招牌式倒立動作。(攝影:鍾偉茵)

【明報專訊】車婉婉、狄以達前晚為《流行經典50年》節目錄影,狄以達獲主持「舞王修」胡楓(修哥)大讚舞技,他即場施展招牌式倒立動作,舞技了得。

車婉婉最近寄情湊仔,透露之前花4個月時間拍攝劇集《大醬園》,非常辛苦,幸全劇演員一起熬過去,她說:「對上拍《牛下女高音》時,因為廠房太凍,我試過嘔吐,要入醫院吊鹽水。」有傳朱晨麗拍《大》劇請假,跟龔嘉欣鬧不和?車婉婉表示不知情,「拍攝時兩個都在場,無請假,應該沒有什麼事」。談到資深女演員梁舜燕因病入院,車婉婉表示認識對方多年,之前合作劇集《好日子》,「知道她不舒服,會為她祈禱,她超級專業,開工永遠早到,是個醒目的老人家,希望她好好照顧身體」。

狄以達回歸旺角開跳舞學校

狄以達在節目中會以歌舞演繹郭富城的歌曲,他大讚87歲修哥才是舞王,幾年前有幸在節目上跟他跳舞,今次綵排時也見到修哥好活潑,他說:「我的心願是跳到80、90歲,希望可以好似修哥咁叻。」他透露正籌備開設第3間跳舞學校,今次選址旺角,他說:「其實8年前在旺角開第一間店,但不敵加租,最終才轉戰九龍東,現時將軍澳及九龍灣也有分校。」他稱節目中伴舞的舞蹈員,都是出自他的跳舞學校。問他現在有否親自開班教跳舞?他笑說:「我多數訓練老師,未必教到太多,目標想每區都有服務。」

記者:鍾一虹

攝影:鍾偉茵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被誤會高傲難相處 連詩雅自認怕醜內斂
【明報專訊】連詩雅昨日錄影節目《Do姐有問題3》,她表示加入星夢後,多了機會涉足不同範疇,除了參加遊戲節目,早前還跟陳家樂赴韓國拍攝旅遊特輯... 詳情
陳庭欣赴非洲航班取消 丁噹演唱會延期 張信哲來港探朋友:唔覺危險
【明報專訊】《逃犯條例》修訂引發的風波持續兩個月,愈演愈烈,警民爆發衝突加劇,造成不少警察、示威者與市民受傷,各方怨氣更深。有網民稱不滿警方... 詳情
自封「李十萬」 李嫣獲網民讚幽默
【明報專訊】王菲與李亞鵬的13歲女兒李嫣因父母關係,出世以來都備受關注,早前被指兩小時花了10萬元人民幣,更有說她霸氣自封「李十萬」。昨日一... 詳情
全家總動員陪大仔返學 張名雅感觸眼泛淚光
【明報專訊】2012年香港小姐冠軍張名雅與老公蔡錦豪育有兩子,大仔Mario今年2歲,細仔Milo約8個月大。大仔Mario開始要返幼兒班,... 詳情
鬼節前夕爆靈異事件 曹佑寧睡夢中遭叉頸 陳家樂大馬「撞洁v耳邊傳話
【明報專訊】由「鬼王」潘紹聰監製驚慄片《綁靈》,集港台兩大型男陳家樂和曹佑寧主演,9月在港上映,故事講述曹佑寧帶大學同學回中學母校探險,結果...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