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青少年選擇大獎首設偶像獎,成為樂壇天后Taylor Swift囊中物,她盛裝出席頒獎禮。(法新社)
放大
 
羅拔唐尼奪最佳動作片男演員獎,他也是《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出席頒獎禮的重要代表。(法新社)
放大
 
BTS前晚於蠶室奧林匹克公園的KSPO DOME為代言的樂天免稅店演出,並未到美國出席頒獎禮。
放大
 

其他新聞
金宇彬送美食車為女友申敏兒打氣
難忍狂迷滋擾 柿崎芽實離開日向d46
IU搵好友Sulli扮情敵
新木優子擔正富士台新劇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青少年選擇大獎 奪3獎BTS宣布放長假 《復仇者聯盟4》成為電影大贏家

【明報專訊】2019青少年選擇大獎頒獎禮前日在加州舉行,史上最高票房電影《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橫掃4獎成為大贏家;韓國防彈少年團(BTS)跟加拿大創作男歌手Shawn Mendes各得三獎,在音樂組平分秋色;至於電視劇方面,則以《河谷鎮》奪4獎成績最彪炳。

先說電影獎項,《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奪最佳動作片獎之外,「鐵甲奇俠」羅拔唐尼(Robert Downey Jr.)擊敗同片的「美國隊長」基斯伊雲斯(Chris Evans)及「雷神」基斯漢斯禾夫(Chris Hemsworth),奪得最佳動作片男演員獎。「黑寡婦」史嘉麗祖安遜(Scarlett Johansson)力壓同片的「Marvel隊長」貝兒娜森(Brie Larson),贏得最佳動作片女演員殊榮。至於片中扮演魁隆的佐斯布林(Josh Brolin),則奪得最佳電影奸角獎。

跟《復》片同屬Marvel旗下的《蜘蛛俠:決戰千里》亦成績不錯,贏得最佳夏日電影之外,「蜘蛛俠」湯賀蘭(Tom Holland)和辛蒂雅(Zendaya)也分膺最佳夏日電影男女演員,所以Marvel出品的電影今年合共贏得7獎。另外,《阿拉丁》奪得最佳魔幻電影及男女演員等3獎;至於去年在美國錄得1.74億美元(約13.5億港元)票房的《我的超豪男友》,則捧走最佳喜劇電影。

Shawn Mendes膺音樂3獎

音樂方面,加拿大創作男歌手Shawn Mendes贏得最佳男歌手、夏日男歌手及夏日歌曲等3獎,跟他平分秋色的韓國男團BTS則贏得最佳國際藝人、夏日巡演及合唱歌等3獎。值得一提的是,同樣來自韓國的女團Blackpink,她們的《DDU-DU DDU-DU》奪得最佳組合歌曲殊榮。

提起BTS,他們並未到場領獎,前晚在首爾蠶室奧林匹克公園的KSPO DOME為代言的樂天免稅店演出,其後BTS所屬經理人公司Big Hit娛樂於官方社交媒體公告,BTS的7名成員從昨日起開始放大假,聲稱這次是BTS出道6年以來,首個正式長假期。事務所表示,長假是為了一直不停奔跑的成員能夠「充電」,讓他們可以享受短暫但自由的平凡生活機會,BTS會按照成員各自意願展開假期,懇請粉絲若遇上BTS,給予他們空間,不要妨礙他們。

Taylor Swift奪偶像獎

至於新增的偶像獎,成為樂壇天后Taylor Swift的囊中物,身穿Versace彩色套裝到場的Taylor致謝時除了多謝粉絲支持外,又宣布本周五(16日)會推出全新歌曲《Lover》。

至於電視劇獎項方面,以一群高中生為主角及圍繞小鎮謀殺懸案的《河谷鎮》,贏得最佳劇集、男女主角等4獎成為大贏家。至於影視串流平台Netflix的原創劇《怪奇物語》則贏得最佳夏日劇集及男女演員等共3獎。

 
 
今日相關新聞
青少年選擇大獎 奪3獎BTS宣布放長假 《復仇者聯盟4》成為電影大贏家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